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二场 女神宁静歌手李克勤加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9 09:34:05

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二场 女神宁静歌手李克勤加盟

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二场 女神宁静歌手李克勤加盟

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二场 女神宁静歌手李克勤加盟

7月9日晚19:30,201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二场烽烟再起,19强超女将为17个晋级名额奋力一搏,激情开唱。香港殿堂级歌手李克勤携手国际级影后宁静,将与上周的红队队长黄致列、蓝队队长乔振宇一起,成为本场的“超级代表”。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蔡康永将代表“亚洲最强MC男团”再度出征,看他如何招架不爱“好好说话”的火爆女神宁静!

直爽宁静不做作 19强ZUO女面临大考验

在上一场总决赛中,twins作为超女们的守护女神,为了保护自己喜欢的选手,几乎打翻了“友谊的小船”。而总决赛第二场邀请来的守护女神,是圈内有名的直爽大妞——国际级影后宁静。这位女神在屏幕前一向以敢说话、不做作而著称;此番遇到“敢ZUO敢为”的19强超女,碰撞出的火花可想而知!

男神方面,香港殿堂级歌手李克勤接替了“雨神”萧敬腾的队长职位,将带领白队与黄致列、乔振宇率领的红蓝两队抗衡。作为出道时间长达三十年的歌手,李克勤在音乐上的成就堪称辉煌。而此次领军出征,他将为超女选手们指点发展方向,扩展进步空间。

此外,在上周和本周三举办的超级演唱会中,汪睿两度摘得“最佳人气超女”的桂冠。继上周与黄致列同台表演后,本周她将与李克勤进行经典的情歌对唱。

19进17晋级压力升级 众超女紧张彩排

上周,李子卿与刘一览的离开,令平时情同姐妹的19强超女倍感压力。为了本周“19进17”的比赛,她们牟足了劲在排练歌曲、调整状态。据悉,被黄致列评为“夜店风”的王金金,将在这周继续带来劲爆舞曲《Do It Like A Dute》,狂放不羁的歌词和音乐,搭配性感撩人的舞姿,势必又将在今晚掀起高潮。

以《坏坏惹人爱》掀起“坏女孩风”的黄佳欣,开始回归高亢大歌路线,连排两首阿妹的经典劲歌:《Are You Ready》和《爱什么稀罕》,足见其唱功扎实。最令人期待的是,“超级女团”在上周只唱了一首作品,《女团守则》尚未与观众见面。她们将多排练了一周的《女团守则》再度献上,成为本周看点之一。

三队分立组团PK 再现赢者通吃

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二场的赛制将延续上周“组团PK”的概念,根据之前分成的“红、白、蓝”三支队伍,在各自男神考官的带领下,展开团队间的对抗。首轮是团队较量,每队各出一人,进行三人之间的PK,由“超级代表”决定胜负,赢者通吃其他两人的人气。与上周不同的是,由于蓝队在上周没有淘汰,因此比其他两队多出一位选手。这位选手将具有在其他两队中任意指定对手的权力!是迎难而上指定强者,还是保存实力一心求稳?这选择很有可能决定最后的胜负走向。

与上周相同的是,本场比赛保留了“反向车轮战”和“终极PK”。在三轮结束后,本场比赛将诞生17位晋级下一场总决赛的选手,和两名遗憾告别超女舞台的选手。决定她们去留的权力,很大程度掌握在屏幕前的网友们手中,只有受网友喜爱的高人气超女才能在舞台上站到最后。

在过去的一周中,超级女声进行了一次“1+1+1”赛制的循环。本周二,重庆、南昌、昆明三地“超级拉票会”,数千粉丝齐聚狂欢;本周三,长沙“超级演唱会”万人合唱,嗨翻夏夜。今晚,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二场将由芒果TV全平台全程网络直播,超女19强谁走谁留,由你决定!

附: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二场歌单:

蓝队

17超级女团《女团守则》、《裙摆飘扬》;

19黄汐源《Wake Up Call》、《Bae Bae 》;

21金雯昕《就是爱你》、《明天你好》;

07强东玥《落叶归根》、《地铁上遇见的那个人》;

01周吉芳《爱我的请举手》、《Set Fire to the Rain》;

12何美延《1,2,3.4》、《Me You》;

11李大霏《温柔》、《旅行的意义》;

红队

06张晓钰《千方百计》、《开到荼蘼》、《怎么说我不爱你》;

16王金金《Do It Like A Dute》、《我只在乎你》、《越来越不懂》;

10莫安琪《The Monster》、《Hero》、《尊重》;

04李雨 《摇篮曲》、《牡丹亭外》、《当时的月亮》;

14黄佳欣《Are You Ready》、《灯塔》、《爱什么稀罕》;

20孟慧圆《月圆花好》、《花花世界》、《阿楚姑娘》;

白队

05汪睿《第一天》、《舍不得是我》、《Crazier》;

03方圆《Forgotten》、《All I Ask》、《Writing's On The Wall》;

09圈9《一番宝物》、《浮生未歇》、《如果有来生》;

15袁子仪《我真的需要》、《月半弯》、《Yellow》;

08余姿昀《You Oughta Know》、《P.S.我爱你》、《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13张雨佳《离歌》、《姻缘》、《有形的翅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