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周日播出 撒贝宁伊一挑战高空“平衡自行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0 16:04:50

《加油》周日播出 撒贝宁伊一挑战高空“平衡自行车”
 
撒贝宁为朱丹、王迅讲解实验题目。
 
《加油》周日播出 撒贝宁伊一挑战高空“平衡自行车”
 
朱丹体验“成年期变声”。

《加油》周日播出 撒贝宁伊一挑战高空“平衡自行车”

王迅体验“骑车烤面包”,与朱丹展开体能对决。

由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本周日晚8点将继续开启科学普及之旅,“名嘴”朱丹和知名影视演员王迅分别担当加油队和未来队的领队,带领各自队员向北极科考之旅发起冲击。

撒贝宁法制综艺秒切换 亲证高空保险柜砸车实验

在节目的高空坠物实验环节中,撒贝宁为两队讲解实验内容时,朱丹一度质疑实验道具的合理性,撒贝宁瞬间开启《今日说法》模式,并严谨合理的“反驳”朱丹,机智才思显露无疑。

随后,为了验证科学真相,撒贝宁亲自进入车厢,面临头顶上方100斤保险柜随时从八米高空坠落的危险,他能否突出重围,验证成功?本周日晚八点“疑云”将破局。

朱丹王迅遭遇“成年变声期” 声音竟无人识?

除了惊心动魄的高空坠物实验,本期节目中,撒贝宁还实力“坑嘉宾”,让朱丹和王迅狂吸气球中的“特殊气体”,让两人的声音双双大变,一个尖叫嘹亮,一个低沉性感,竟然无法识别谁是朱丹,谁是王迅。变声期早已结束的朱丹和王迅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成年变声期”会出现怎样爆笑的反应,他们又怎样才可以回到大家都熟悉的声音呢?周日晚《加油!向未来》开嗓发声!

王迅体能不佳 朱丹自曝有马甲线爱运动

在《加油!向未来》这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节目中。除了脑力的PK之外,自然也少不了体力的对决。在最后一轮”骑车烤面包“的对抗实验中,自曝“特别热爱运动,有马甲线”的朱丹将和“大松鼠”王迅上演一场体能战争。究竟是王迅轻松取胜还是“女汉子”朱丹能够爆发小宇宙上演惊天逆转呢?一切答案将在周日播出的《加油!向未来》中为广大观众揭晓。

惊险的高空坠物、逗趣的“成年期变声”、“男子汉”和“女汉子”的激烈对决,本期《加油!向未来》看点依旧多多,CCTV-1周日晚八点《加油!向未来》邀你一起嗨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