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破3亿 张哲瀚米热戏内PK戏外“基情”无限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7-11 10:18:56

《半妖倾城》破3亿 张哲瀚米热戏内PK戏外“基情”无限

  《半妖倾城》

由于正任编剧和艺术总监的民国奇幻华美大戏《半妖倾城》上线后,两周内点击量破3亿,半妖题材和新鲜的人设让其被网友热议,其中男主角明夏(张哲瀚饰)和幽瞳(米热饰)表现出的不同撩妹技能备受关注。

剧中幽瞳暖男人设抢戏,用“妖力”守护倾城,内敛含蓄;明夏不甘示弱,情话技能满分宣誓主权,主动大胆。戏外多次搭档的米热和张哲瀚“基情”无限,搞笑反转看呆女主角李一桐,网友也调侃“心疼女主角”、“最目瞪口呆的是我爱的男人和爱我的男人在一起了。”

《半妖倾城》破3亿 张哲瀚米热戏内PK戏外“基情”无限

  张哲瀚李一桐

霸气明夏宣誓主权蹭鼻杀

幽瞳默默付出为爱涉险

《半妖倾城》开播后,女主角倾城(李一桐饰)和明夏第一集就开始互撩,紧凑的剧情和明快的感情进展让网友大呼过瘾。明夏初遇倾城就情话不断,歌舞厅英雄救美、暖心披衣服、大街上浪漫表白,金句不断。上周四周五的剧情中,见到拍摄广告的倾城被路人赞美,明夏醋意大发呛声“你们是在打我女朋友主意吗?”,还当街亲昵互动上演“蹭鼻杀”,连倾城做错事被明夏母亲责骂明夏也尽力维护,尽显男友力。

另一位主角也毫不示弱。身为半妖的幽瞳在一次逃亡后无意结识倾城并为之动心。不知情为何物的幽瞳被路人点醒后,尽其所能为爱付出。得知倾城昏迷,幽瞳不顾危险跳海采药,救醒倾城便离开,只留下可以召唤自己的哨子;心念倾城无法冬眠,幽瞳又默默出山用妖力暗中帮助倾城,雨中送伞、阻止公交车前进只为等倾城、劈柴送上门等,化身超能暖男,让人心疼。

《半妖倾城》破3亿 张哲瀚米热戏内PK戏外“基情”无限

  米热李一桐

多番搭档默契足

张哲瀚米热反转秀基情

在《美人制造》中就有过合作的张哲瀚米热,再次搭档出演《半妖倾城》默契十足,不同于剧中的矛盾对立,私下的两人“基情”满满。在《半妖倾城》官方微博曝光的花絮中,张哲瀚跑向李一桐,却与李一桐擦肩而过投奔米热的怀抱,米热也娇艳妩媚,大展反转魅力。两人基情满满的互动看傻众人,网友也留言“这才是《半妖倾城》的正确打开方式”、“女主角一脸蒙圈,撩了我这么久居然你俩在一起了”、“好羞耻!我喜欢,怪不得这么快破3亿”。

随着《半妖倾城》播出,米热势头大涨直逼男主角张哲瀚,网友也热议米热饰演的幽瞳人设更讨喜,加上同属于正旗下得意小生,张哲瀚米热不免被拿来比较,但两人关系丝毫不受影响,依旧在微博搞笑互动。如今《半妖倾城》依旧在芒果TV每周四周五中午11点热播,随着剧情的播出,两人的角色性格也更加鲜明,谁会赢得更多粉丝喜爱,只能随着剧情播出慢慢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