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大师崔如琢”艺术盛典

2016-07-12 11:28:31

“走近大师崔如琢”艺术盛典

星河湾·画境盛典“走近大师崔如琢”海报

2016年7月8日,由星河湾集团与超级艺术终端“画境”(以下简称“画境”)联合主办,星河湾生活学院承办的“走近大师崔如琢”——星河湾画境艺术盛典活动,在广州星河湾半岛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顶级书画艺术大师崔如琢先生,全国政协委员、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先生出席,并由国内知名互联网新锐、“画境”CEO徐鹰先生主持,旨在通过本场活动为星河湾业主提供一份与世界顶级艺术大师零距离交流的宝贵经历以及艺术改变生活的全新感受。

“走近大师崔如琢”艺术盛典

观唐文化有限公司总裁吕嘉禾、艺术家崔如琢、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画境项目负责人 徐鹰

“走近大师崔如琢”艺术盛典

艺术家崔如琢 签字

本次活动以三人对谈的形式呈现,崔如琢大师与黄文仔先生分别就“崔如琢的艺术经历与思想”“艺术与收藏”以及“艺术如何走进千家万户”等话题展开,讲述了彼此的亲身经历以及各自与文化艺术的不解之缘。作为中国书画艺术第一人,崔如琢先生不仅是中国顶级书画艺术最具代性的人物,其在艺术市场上长久以来的卓越记录,也促使他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具市场价值的华人艺术家。多年来,崔如琢先生也一直倡导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重新重视,并身体力行的在多个层面对传统文化的传播与发展给予支持。正如其在故宫举办个展期间,曾以个人名义向故宫捐赠出1亿元人民币用于文物的保护与修缮。

“走近大师崔如琢”艺术盛典

艺术家崔如琢、星河湾董事长黄文仔、画境项目负责人徐鹰三人对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