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菡献歌格桑花慈善晚会 礼敬时代英雄

2016-07-12 16:24:55

张柏菡献歌格桑花慈善晚会 礼敬时代英雄

张柏菡献歌格桑花慈善晚会 礼敬时代英雄

张柏菡献歌格桑花慈善晚会 礼敬时代英雄

张柏菡献歌格桑花慈善晚会 礼敬时代英雄

7月9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格桑花慈善基金联合全国公安文联、河北省公安厅举办的“传承榜样的力量礼敬时代英雄”格桑花慈善晚会在北京温都水城会展中心温暖举行,青年歌手张柏菡出席晚会,现场为时代英雄献唱《好人就在身边》。多年来,一直在公益的道路上励心前行的张柏菡,被聘担任格桑花慈善基金形象大使。

据了解,本次晚会旨在汇聚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全面帮扶见义勇为英雄,让“见义勇为扶弱济困”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并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见义勇为公益热潮中来,使社会民众更广泛的投身公益事业。大会通过播放视频资料与英雄事迹汇报的方式立体展示了与会时代英雄们的动人事迹。现场的各界爱心人士以义捐义卖、书画捐赠等方式进行了捐赠仪式。艺术家献艺环节,青年歌手张柏菡深情演唱了一首应景应情的歌曲《好人就在身边》,表达了对榜样、对时代英雄们的敬意,传递了一种大爱真情,为现场增添了一份励志、温情的旋律,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她在现场接过了格桑花基金会形象大使的荣誉证书,在她追求公益的征程中又多了一份责任与坚守,也彰显了她励志在公益领域全面开花,为人民歌唱,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

记者获悉,张柏菡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在很多公益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先后担任“美丽中国”旅游微电影公益形象大使、中国好医生公益宣传大使、“非遗”公益宣传大使等,并作为中国文艺志愿深入湖南古丈“为人民歌唱”。对于此次被聘任基金会形象大使,张柏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今天这个温暖的舞台上,为时代英雄歌唱,让我有着特别自豪感觉,那份对时代英雄崇敬的感情是发自内心的,也非常感谢主办方的信任,让我担任此次形象大使之一,我认为这是一份肯定与荣耀,同时也是一个沉甸甸的责任,我会加倍努力,尽我所能,努力做到不负众望,在专业领域,我也会积极唱出更多更好的献礼时代的创作,坚持公益、坚持唱人民的歌,为人民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