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聚力《追击者》看“痞子英雄”炼成记

2016-07-13 09:05:25

7月7日,由著名导演周小刚执导、朱雨辰、李小冉、刁琳琳等当红人气演员主演的年代谍战大戏《追击者》登陆北京卫视和聚力传媒(PPTV.COM)。讲述了一个不知信仰为何物的小人物,为了给养父报仇而混入危机四伏的军统,却意外开启了一段“痞子英雄”养成记的故事。

PPTV聚力《追击者》看“痞子英雄”炼成记

拒绝套路,另辟谍战蹊径

早期的《暗算》、《潜伏》可以说掀起了一场场屏幕上的“谍战风云”,去年《伪装者》的火爆收视又让这一题材热度再次发酵。目前,正在热播中的《追击者》不仅融合了以往谍战剧中悬疑、推理的元素,更加入喜剧因子,让观众在紧张的谍战氛围中,也能放松心情。另外,《追击者》力图在情节和人物之间寻找平衡点,更充分地诠释了剧中的人物形象。

不羁少年朱雨辰演绎“不完美”特工

朱雨辰饰演的特工常平安并没有高智商、好身手、背景强悍的特工”出厂标配“,只是一个混迹于市景、个性放荡不羁的小青年。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小人物,在经历自己视若亲身父亲的中共特工茅远征被杀害后,怀着复仇的目的混入军统,机巧钻营,面对敌人坚毅勇敢,最终在残酷的环境中被磨砺成一名优秀的特工,可以说是一段“不完美”成长史。

李小冉婚后首亮相变身“ 复仇者”

剧中恩怨纠缠的感情戏也是一大亮点。由李小冉饰演的大家闺秀傅云,是男主角常平安暗恋的对象,因起初的不谙世事为杀父仇人曹若飞(于和伟饰)所骗,并嫁给其为妻。当得知丈夫竟是杀父仇人后,变身复仇者,与男主联手手刃仇人。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李小冉闪婚后首次亮相,有“旗袍女神”之称的李小冉再度将“最美民国风”进行到底,也让观众大饱眼福。

PPTV聚力《追击者》看“痞子英雄”炼成记

较以往的谍战剧,《追击者》不论从剧情还是人设上都有较大的突破,几位主角特工身份非“专业”,也让剧情发展跌宕起伏,更牵动人心,也无意间制造许多笑点。接下来锁定聚力传媒,回到风起云涌的抗战时期,感受风波诡谲的谍海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