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美图撩炸 Angelababy完美诠释“校园女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3 11:14:06

 

 


7月10日奇幻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北京举办 “一键钟情”发布会,“微笑CP”Angelababy、井柏然情话炸裂、壁咚苏撩,全程高能的热辣互动秒虐各路单身狗。发布会结束后仅隔几个小时,微微即难掩对“大神”的思念,微博奉上“校园女神”贝微微“撩神”美照九连拍并附留言“大神,好久不见”。“看热闹网友”不再安于吃瓜现状,挑事技能再度飙升,纷纷“恶意”评论:“晓明哥又要来了。”

Angelababy美照九连发 “美得666”

一众网友还没从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一键钟情”发布会上令人窒息的甜蜜中醒来,Angelababy再发美照挑战观众的视觉极限。一身青春校园装扮,加上活泼可爱的马尾,少女气息十足,清纯明媚、美艳不失英气,完美演绎校园女神贝微微。唯美浪漫画风戳中无数网友的小心脏,纷纷示爱称“美得66666”。除了连发八张美照外,位于九宫格中心位置的“微笑夫妇”亲密合照也十分抢眼,井柏然甜蜜依偎在Angelababy肩头, baby则用手轻抚井宝额头,甜蜜气息溢屏而出。

 

“女游神”自曝“面基”往事 “游戏操作666”

影片中,Angelababy有着双重身份,一个是现实世界中拥有倾城美艳的高智商学霸贝微微,一个是游戏PVP排行榜上的唯一一位女性超级游戏玩家。这位影片中的“女游神”还在发布会上开诚布公的承认自己本身也是超级游戏玩家的身份,并分享自己见网友的经历。超高的双商、超强的游戏技能再搭上系花的头衔,不仅让网友感叹Angelababy“不仅美得666游戏玩得也是666。”

 

屏幕劳模惊艳开挂 “事业666”

2009年,模特出身的Angelababy首入内地观众视野,在电影《全城热恋》中以淡妆、扎着俩小辫的纯朴纺织女工小方的形象出现赢得不少好感。《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倾国倾城的花魁银睿姬、《寻龙诀》中童颜力max的知青丁思甜,每一个角色都让观众惊艳到难以忘怀。在短短五年时间内,Angelababy靠着自己的拼劲从一个新人小姑娘晋升为电影圈劳模“屏霸”。“事业666”的Angelababy这次搭档“老相好”井柏然出演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也不忘做足功课,空出时间打游戏体验网瘾女青年的标准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