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方圆回家省亲 北京街头拉票粉丝玩快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3 11:28:30

超女方圆回家省亲 北京街头拉票粉丝玩快闪

7月12日晚19:00,2016超级女声超级拉票会北京站在朝阳区798艺术园区包豪斯广场盛大举行。本次拉票会主要成员有03号方圆、05号汪睿、08号余姿昀、09号圈9、13号张雨佳、15号袁子仪。选手们在现场演唱歌曲、展示才艺、与观众互动,为现场以及网络上观看直播的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超女方圆回家省亲 北京街头拉票粉丝玩快闪

超女拉票通告不断 方圆粉丝花式应援

据悉,为7月12日晚19:00的超级拉票会做准备,张雨佳、圈9、袁子仪11日先去了百度贴吧直播间打头阵。从海选一路走到超女总决赛的个性选手,百度贴吧强大的粉丝群体,再加上超女们有话直说的自黑吐槽体质,这次贴吧之旅可谓热闹非凡。网友们纷纷开启#上贴吧,找组织#活动,为各家偶像站队。而征集粉丝提问,游戏环节等也都被欢乐连连。

有趣的是,超级拉票会正式开始前,现场出现大批手持横幅、灯牌和荧光棒的超女粉丝,她们来为方圆等6位超女应援。在活动中,方圆走下舞台献唱《陪我走》,大批粉丝涌出伴舞。表演结束后,伴舞粉丝涌入人群消失不见,完成了一次“快闪应援”。选手们还未正式出道,粉丝就已开启花式应援模式,此举不仅吸引大批路人关注,更为他们的偶像增加了人气。

超女方圆回家省亲 北京街头拉票粉丝玩快闪

超级拉票会高潮迭起 众选手改变风格挑战自我

在此次拉票会中,台湾选手余姿昀演绎了一首动感的英文歌曲《Try》,本属劲爆风格的音乐在她的演唱下透露出一丝甜美。有“二次元女神”之称的圈9在日文歌曲领域具有很高的造诣,在此前的两场总决赛中也偏爱日文歌曲。然而此次,她一改往日风格,为大家带来一首张韶涵的《呐喊》。略带娃娃音的演唱,将这首歌演绎出圈9独有的风格。此外,在第二场总决赛中战胜王金金并通吃其人气的袁子仪则显得文艺范十足,动情演唱《身边》;“萌脸女神”方圆完美还原了Adele名曲《Someone like you》;汪睿开挂全韩文演唱《Everytime》。令人感叹的是,高音唱将张雨佳虽然遗憾止步19强,但是为了自己的队友还是来到拉票会现场演唱,动情演唱《有形的翅膀》为队友加油,并献上自己深深的祝福。

除唱歌外,拉票会上超女们还与粉丝进行了亲密的互动环节,展现日常生活当中感性、活泼、爱玩、自黑的一面。每位超女跟自己抽取的幸运粉丝以“两人三足”的形式进行“疯狂猜歌”的游戏,回味了各个年代的金曲,并且送出了丰厚的礼品。最后,所有选手一起为观众献上2016超级女声主题曲《想唱就唱之狂梦霓虹》,超级拉票会北京站在阵阵掌声与感动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超级女声在赛制上不断创新,由始至终坚持“粉丝决定偶像”的核心赛制。因而,选手在拉票会现场获得的人气值,将在总决赛上起到关键性作用。这或许也正是超女们不断突破自己,挑战自我的原因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