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的贴身高手2》今夏引爆-8月1日最燃上线爱奇艺

2016-07-14 11:10:40

2016年8月1日,由爱奇艺、世像传媒联合出品,阅文集团小说改编的超级IP大剧《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即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这是继去年获得傲人播出成绩、有着12亿惊人点击量的《校花的贴身高手1》之后,世像传媒再度发力之作。《校花的贴身高手2》的故事从一场神秘的爆炸开始,主人公帅气全能高手林逸保护校花楚梦瑶的故事继续起航。在解决松山市上古灵药大阴谋的过程中,一系列爆笑、浪漫、热血的故事层层递进,最终迎来正义担当林逸与大反派赵奇兵之间的终极对决。到底战况如何,请于8月1日起紧盯爱奇艺—— 每周一至周四中午12点更新一集,爱奇艺VIP会员可抢先将精彩一追到底!

《校花的贴身高手2》今夏引爆-8月1日最燃上线爱奇艺

自从《校花1》大举成功之后,跟风者层出不穷。各种打着李逵之名的李鬼,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一不留神就让人被粗糙的山寨校花剧晃到了眼睛。为了抚慰被山寨剧伤害了的小心灵,同时也为了回馈观众们为《校花1》付出的12亿点击量,世像传媒在制作《校花2》的时候,便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良心制作的道路。

卡司升级 颜值爆表

首先是在演员方面,第一季林逸的主演人气偶像李宗霖因其演技与气质受到原著党的认可,此次继续担纲男一号。宅男女神黄一琳出演三大校花之一的楚梦瑶,《何以笙箫默》中的甜美教主熊玉婷、上戏清纯校花李林娟,以及高冷偶像柴浩伟等新生代超高颜值的俊男靓女联袂出演。除此之外,还会有神秘新角色的加盟,使剧情更加引人入胜。在全新的《校花2》里,观众将会看到各种充满魅力且拥有鲜明风格的女性角色出现,令《校花2》颜值与剧情齐飞,让人欲罢不能。

一流制作 诚意无限

有了过硬的颜值,还需要有料的导演和出色的服装、化妆和道具。在导演方面,世像传媒邀请到了凭借《鉴识英雄》获台湾金钟奖提名的知名偶像剧导演张修诚。在服化道这块,整体都有相比第一季更高品质的制作,确保了剧情与造型的双重惊艳。第一季中因剧情需要而显得略OUT的人物造型,将随着《校花2》扣人心弦的剧情开展,让观众体会到脱胎换骨的赏心悦目。

收视奇迹 一触即发

近日,《校花2》发布了终极海报及预告片,终于掀开了这部诚意之作神秘面纱的一角。其中,短短的2分钟内的预告片更是让观众直呼精彩。据曝光的海报及预告片来看,在《校花1》成功的基础上,《校花2》加大了投资力度和制作规模,在给观众带来跌宕起伏的剧情同时,也将呈现更为精良的品质塑造,让粉丝颇为期待。同时,也因为有了《校花1》的成功,世像传媒对观众心理的精准把握能力已毋庸置疑。

相信新一轮的收视奇迹即将于8月1日《校花的贴身高手2》爱奇艺首播后完美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