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大剧CP多 《秀丽江山》《遇见王沥川》将播

2016-07-14 12:36:31

暑期大剧CP多 《秀丽江山》《遇见王沥川》将播

于正新作《半妖倾城》、韩剧《她很漂亮》、TFboys主演的校园科幻悬疑剧《超少年密码》日前正在乐视视频热播中。从7月下旬开始,又有一大波电视剧要在乐视开播了,林心如、袁弘主演的古装历史爱情大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提档到7月21日开播,高以翔、焦俊艳主演的治愈系言情剧《遇见王沥川》将于7月22日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冯绍峰、宋茜、马天宇主演的玄幻大剧《幻城》将在7月24日开播,该剧将于18日在北京召开全阵容开播发布会,届时乐视视频将全程直播。

林心如、袁弘“秀丽CP”并肩作战

林心如从5月公布与霍建华的恋情,到这个月底将举办婚礼,速度之快令人咂舌,这对从友情发展到恋人的金童玉女得到了网友的一片祝福。生活上甜蜜爆表,在事业上林心如也一点不松懈,从《倾世皇妃》到《秀丽江山》,林心如在制片人的道路上越走越顺。随着大婚临近,由林心如、袁弘主演的《秀丽江山》提前来庆贺,定于7月21日在乐视开播,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林心如饰演的阴丽华一身戎装,与袁弘饰演的刘秀并肩作战、勇猛杀敌,面对战场上的各种凶险,两人“你生我生你死我死”的誓言犹在耳边,林心如这次饰演的角色可谓兼具女性的温柔与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娶妻当得阴丽华”果然不虚。从剧照看,林心如这次和袁弘组成的“秀丽CP”非常搭对,帝王帝后气势十足。

高以翔、焦俊艳演绎最纯净国产片

除了林心如和袁弘这对台湾、内地新CP,帅气男模高以翔和气质清新的焦俊艳这两个貌似一点不搭边的演员也要组CP了。根据施定柔小说《沥川往事》改编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讲述了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大学生谢小秋(焦俊艳饰)和华裔建筑师王沥川(高以翔饰)偶然相遇恋爱、不辞而别再到4年后不期而遇,真心相爱的两人最终会交出怎样的答卷?资深书迷表示两位主演的选择非常符合原著的设定,这对CP也在剧中展示了最萌身高差。从拍摄到确定播出,观众等待了将近4年的时间,真的是翘首以待,提前看过样片的网友表示这部剧有着国产片少有的纯净气质,“对于爱,你能坚持多久?无论是高以翔还是焦俊艳,已是最贴切的诠释,焦俊艳用纯天然和恰到好处的演技证明自己,高以翔本色出演,与小秋之间略带羞涩的表情和互动,让人心动,最终的结局戳中了我的泪点!”该剧将于7月22日16:00早于卫视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早点遇见王沥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