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194公分型男YOYO曾被马薇薇舍命狂追!

2016-07-14 16:00:59

《完美》194公分型男YOYO曾被马薇薇舍命狂追!


《完美假期》

《完美》194公分型男YOYO曾被马薇薇舍命狂追!


《完美假期》

YOYO,《男人装》当家模特,身高194cm,擅拍硬照,独具浪子大叔气质,加盟《完美假期》,美好肉体让无数女粉舔屏!

由芒果TV出品,经视制作全方位打造的《完美假期》今天正式揭晓了5位房客,其中一位酷似“小田切让”的具有浪子气息的YOYO引起了大家的关注。YOYO,《男人装》当家模特,擅长拍硬照,独具大叔气质,节目尚未开播便收获了一众“爱大叔”的少女心。据透露,浪子大叔不仅形象气质佳,心算能力更是“神一般的存在”。

被《奇葩说》马薇薇舍命狂追

YOYO现在在北京做职业模特,喜欢健身、跑步,他的爱情宣言:我是一个米饭,你是我的三文鱼吗?

成为YOYO这样的男神,也并非一蹴而就。踏入模特圈前的YOYO,是个十足的大胖子,重达220斤。后来YOYO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男人装》当家模特。

作为一名型男,YOYO的情史也非常引人注目。曾被《奇葩说》马薇薇舍命狂追。据悉,私下非常重视健身的马薇薇,一向对YOYO青睐有佳,他的英俊、身高、身材都正中下怀,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在曾经的合作中,马薇薇每次都将YOYO作为挡箭牌,拒绝华波波的表白,只要是跟YOYO演短剧,薇薇就仿若沐浴春风。

所谓成熟的魅力不在年龄,而在阅历,准备好接受大叔的360度无死角24小时不间断的直播了吗?想知道大叔如何和小鲜肉一起相处封闭别墅的90天?

2016年7月16日中午12点,芒果TV《完美假期》第二季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