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屠城2》7月上线 残酷的末日生存法则

2016-07-14 16:00:59

《丧尸屠城2》7月上线 残酷的末日生存法则

  《丧尸屠城2》

由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鑫影领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烽云影业、北京何仙姑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恐怖灾难大戏《丧尸屠城2》7月21日强势登陆爱奇艺。残酷的末日生存法则,发人深省的生死走向,存亡之际关于人性的恪守抑或放弃,带着末日的清冷一起注入这个酷暑炽盛的炎夏。

《丧尸屠城2》讲述的是活尸屠城的末日大灾难背景下,一对幸存的父子独守一栋废楼残喘的活着,保守的父亲一直在楼内有计划的等待救援,直到女主的出现打破了这最后一丝求生的希望。最终保守的父亲带着儿子不得不选择冲出这栋看似安全的居所……

故事主线围绕着末日孤城中人物剧烈的矛盾冲突和残酷的生活现状逐渐展开,故事层层递进。

导演戴金垸继《丧尸屠城》仅仅一年后又再度携手《丧尸屠城2》归来,电影由戴金垸与唐彬彬共同编剧,五百和陈娇娇担任总制片人、王文姐担任制片、贲放担任监制。此次的全新作品不仅将国内稀缺的末日灾难题材电影以全新的视角展现,更力求在剧情、人物情感冲突、特效上的完美呈现。旨在打造颠覆传统形式的丧尸片。

青年演员禹洋在剧中饰演的胡柏林,是被困在废墟大楼中的绝望父亲,他聪明、善良、勇敢,在丧尸围城的危机中孤独的战斗着,最后为了保护身边的人不惜将自己置身于危险的绝境中。而片中美女演员张胥鸿饰演的女一黎月则是一个有着鲜明特点的现实主义者,从自私和绝望的自弃到逐渐被男主感化,两人萌生了复杂的感情后再次陷入生存危机。剧中情感冲突强,人物矛盾足,故事层层嵌套,引人入胜!

《丧尸屠城2》发行方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个有着丰富发行经验的互联网影视制作公司,致力于精品网络视频内容,服务各大网络电影、网络电视剧等网络优秀视频作品的发行、制作、营销。

当丧尸兵临城下,是沦陷还是清醒?是苟活还是反抗?7月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