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诞生》打造国际化顶级综艺 见证偶像诞生之路

2016-07-14 16:54:42

《明星的诞生》打造国际化顶级综艺 见证偶像诞生之路

由拉近网娱打造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明星的诞生》将在今秋正式与观众见面。节目特邀韩国金牌节目制作团队Signal Unione强势加盟,为选手成名之路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节目除了前期进行海内外全球性最大规模的秘密海选外,更有国内十大知名经纪公司输送优质选手,多元化的平台与手段,为节目内容增添了更多丰富的可能性,网罗全球的300位能力者竞争出道机会,从中脱颖而出的“未来之星”们将有望参演由《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首次撰写剧本的院线电影《明星的诞生》。

打造国产原创综艺“超级IP” 韩国王牌节目制作班底保驾护航

近年国内综艺节目争奇斗艳,甚至不惜大手笔引进“海外综艺”模式,创下不俗收视。不过随着广电新政“限洋令”的出台,扶持“本土化”原创综艺已经势在必行。借此《明星的诞生》积极响应,力求打造国产原创综艺“超级IP”,不但主打原创,并开创选秀节目全新玩法,抢占行业高度和新鲜感。此外,曾打造过《Produce 101》《看见你的声音》《韩国好声音》《清潭洞111》等多个爆款节目的韩国顶级节目制作公司Signal Unione 此番强势助阵,担任幕后制作,为节目高品质内容推波助澜,这不仅是一档见证明星诞生的节目,也是一档现象级原创综艺节目的诞生。

作为一档互联网现象级真人秀节目,《明星的诞生》集合了来自全球各地不同领域的意见领袖,鲜肉鲜花,大叔萝莉,话题红人,他们将历经全方位考验的任务环节,线上人气比拼竞争出道席位。突出重围的选手,不仅获得超高人气,也丰富了整个节目的外延,打通互联网现象级明星产业链全新模式,影视剧合作,与广告商链接的途径,同时自己也获得更多曝光,一举多得。

网罗全球演技能力者 见证超级偶像打造之路

节目筹备初期展开了为期三个月全球最大规模的秘密海选,选手遍布中国大陆、港台地区,以及澳大利亚、美国、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地,与此同时,国内十大知名经纪公司首度联合助力,打破娱乐公司之间固有界限,为此次节目的选手输送增加了多样性与专业性。通过多项渠道、多向合作模式,甄选出的300位能力者竞争出道机会,借助节目养成计划完美蜕变。

全民偶像由你定 “拉近App”生存战展开角逐

随着《明星的诞生》拉开大幕,明星养成互动直播平台“拉近App”正式上线,全方面的互动,真正拉近爱豆与粉丝之间的距离,为粉丝营造互动新体验。同时,“拉近App”生存战激战正酣,300位能力者将通过直播平台为“第一战场”人气突围,进行最强人气生存考验,拼颜值,拼才艺,拼演技,谁是明日之星,粉丝说了算。

《野蛮女友》《星你》金牌导演编剧携手 同名院线电影应运而生

除了节目本身看点十足外,同名院线电影也应运而生,颠覆传统的电影制作方式,脱颖而出的优质选手将有机会参演同名院线电影《明星的诞生》中的角色,也为选手未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这也就意味着粉丝们将变身制片人,通过粉丝选举,让喜爱的偶像出演电影中的角色。此外,影片不但由《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亲自执导,也是《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首次撰写剧本的院线电影。超级综艺加同名院线大电影双管齐下。

综艺“黑马”猛势袭来 拉近网娱成明星制造娱乐王国

突破以往传统电视真人秀节目类型化局限性,互联网真人秀终于迎来春天。《明星的诞生》一枝独秀,异军突起,敢于与传统播出平台抗衡,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国际化顶级综艺超级IP。节目除了将真人秀、选秀、练习生等多元素相结合外,全方位的养成计划,揭露娱乐圈明星真实生存状态和成人法则也为节目内容提供有力保障,而用户参与互动体验更加亲密无间且创新有趣,一档“现象级原创综艺”正以黑马之势袭来。

《明星的诞生》总制片人尚娜专注娱乐产业12年,作为深耕互联网多年的“娱乐女王”,不仅成功打造过电影《煎饼侠》、大热网剧《匆匆那年》《屌丝男士》等精品佳作,有着超强娱乐嗅觉和发现新星行业经验的她,也在综艺领域持续发力。尚娜曾首创“台网联动”模式,与湖南卫视联手推出《向上吧!少年》,并成功挖掘了少年偶像团体Tfboys成员。此外,打造大型音乐培训类真人秀节目《冲刺好声音》,开启网络通道选拔优秀学员冲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序幕。作为总制片人于2014年推出全国首档明星隐秘拍摄真人秀《隐秘而伟大》,开播两季创下超3亿播放量的佳绩。

《明星的诞生》能有如此声势,不得不提它背后的推手“拉近网娱集团”,一家拥有雄厚背景的“新”公司。“拉近”以跨界融合的新商业模式在互联网、影视、音乐娱乐产业全面布局,打造集专业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互联网泛娱乐产业平台,旨在制造亚洲巨星,打造亚洲娱乐帝国,影响力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