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终极加速赛 郑秀妍领衔群星冲击“加速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5 15:08:26

《全员2》终极加速赛 郑秀妍领衔群星冲击“加速王”

  《全员加速中》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本周五即将迎来终极一战!节目震撼开启盗梦主题,将神秘莫测的玄幻氛围铺满整期终极加速赛。还有人气女王郑秀妍、能量歌者曹格倾情加盟,直爽女王宁静惊喜回归,瞬间让迅速集结的12位加速大咖团星光无限,向本季“加速王”奖杯发起最强冲击。此外,开普勒回归,100名猎人阵蓄势待发,而身份大反转下,无数猎人竟被加速队员“冰冻”……一场刺激十足的逆袭反击战即将开启,究竟谁能问鼎终极加速王宝座?

终极加速赛险成黄粱一梦?盗梦空间玄幻四伏

本期节目中,阔别一季节目的开普勒空间震撼回归。原来,盗梦者利用“盗梦分身”偷取了加速队员们的梦境。万般无奈之下,精卫和白泽博士只能进入他们的梦境将任务信息传递,而得知这一消息的各位加速队员们正位于百名猎人阵的中央,面对着面前滚动播放的自己曾在梦中进行的游戏画面,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惊呆了!但更可怕的是目前他们正处于无法控制的游戏世界,这让对于前路一无所知的的加速队员们感受到了无限恐惧。情况危急,若再不获取到准确的任务线索,恐怕在场的所有人都将无法从这恐怖的梦境中逃脱,各位加速队员就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进行自救。万分紧急、身边玄幻迷离、前路又充满了未知和艰险,加速队员们在本季的最后旅途注定不寻常!

郑秀妍加盟!新老加速队员百式混搭,热力无限超级辣眼!

尽管残酷十足的游戏仍然不断继续,但依然遮挡不住12位大咖带来的无限星光。完美女神郑秀妍本期华丽加盟,但初入《全员》的她在面对随时降临的猎人惊吓连连,慌忙躲藏在场地角落中好似一只受惊的小鹿。稍稍适应后,鬼马机灵的她却在躲避之中研制出独门躲藏神技,让路过的汪东城也称赞连连。但这只是这位完美女神的风众多精彩表现中冰山一角,娇小的她竟然接连挑战两个高空项目,而助其勇登“跳楼机”和“激流勇进”的竟然是同样为新人的曹格,他此次前来将怒破“温情爸爸”标签,化身能量爆棚的Superman。上次大骗张亮的女神宁静本周急速回归,但却突然胆量下线在任务中处处谨慎万分一改往日霸气形象,秒变温顺。此外,风靡上期节目的由汪东城、张亮、杜海涛组成的高富帅三人组,本期重现江湖,智商明显不够的三人竟然利用颜值在烧脑任务中“顺风顺水”,让我们不得不惊讶《全员》任务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任务王杜淳、萌妹纸林允、仗义豪情的宋小宝、双商极高的容祖儿、消瘦回少年的大张伟、犀利甜心沈梦辰群星闪耀,均向“终极加速王”放手一搏!

《全员》最强套路战,猎人“雄起”与“冰冻”只需一个冰箱

本季节目最后一期的猎人们,已经在本季过往的加速中不断修炼进化、花样百出。他们坚信要给最后一站的加速队员们来上一场艰巨考验,并将不断积累抓捕欲望在本期中全部释放,他们将密集布阵整个拍摄场地让加速队员们任务的脚步注定步履维艰,但神气了两季的猎人们却并不知晓,已经为他们撑腰两季的节目组竟然为他们正设下了最强套路。特别设置了三个分别位于场地中的三个冰箱将成为他们炫酷形象的滑铁卢,因为加速队员们将利用自己充当诱饵引其上钩,让恐怖的猎人们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通过冰箱并被迅速冷冻。等了两季才赢得到的身份大反转让加速队员们乐开了花,一场绝地反击战正式开启………

究竟哪位加速队员能够灵活躲避猎人抓捕,并将反制猎人?哪位加速队员又将在星光熠熠的终极加速赛拔得头筹,摘得桂冠?更多未知,7月15日周五晚20点20分《全员2》终极加速赛为您一一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