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歌”寻找华语乐坛30年同路人,送票点歌情怀变现玩很大!

2016-07-15 15:18:54

“岁月流歌”寻找华语乐坛30年同路人,送票点歌情怀变现玩很大!

集结了齐秦张信哲陈慧娴苏芮老狼郑钧张宇姜育恒动力火车及BEYOND乐队成员黄家强十组巨星的 “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演唱会即将在8月6号于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为真正回馈歌迷,主办方大力推出“寻找华语乐坛30年同路人”系列活动,除了之前推出的80元低价票普照策略之外,本周开始,回馈行动再次升级,为真正的资深歌迷免费送票,并邀请歌迷共同决定本次演唱会艺人表演曲目的专题活动。

情怀变现,亮明真歌迷身份即可换好门票

很显然,“情怀”是此次“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的绝对主题。这年头,人人都在说情怀,可是真正有情怀的又有几个呢?所以,为了这少数且珍贵的真情怀歌迷,主办方将为他们准备价值不菲的演唱会门票来作为回馈。

本次岁月流歌推出的“寻找华语乐坛30年同路人”系列活动的一大重磅举措,就是将找出华语乐坛真正具有代表性的资深歌迷,凭借自己的歌迷“证明”来换取此次演唱会的超级好票,将爱乐情怀真正变现。此次情怀换票的活动,共分为超级歌迷,至尊歌迷,和骨灰级歌迷,证明不同等级身份的歌迷,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赠送的不同价位门票两张。

其中,超级歌迷限额20名,需要歌迷提供1986-1996年所有对华语歌坛有意义的纪念物3件以上,纪念物包括期间任何演唱会票根,现场的合影以及这个期间所有知名华语艺人的首张专辑或者当年绝版的比较珍贵的专辑等等具有纪念意义的相关周边,即可获得演唱会价值480元的门票两张。

而至尊歌迷限额10名,这个则需歌迷集齐十位艺人的首张个人正版专辑即可参与又或者集齐其中一位艺人出道之后所有专辑也可参与至尊歌迷评选,此等级歌迷将会获得680元的门票两张;

最后的重量级的回馈,便是骨灰级歌迷,竟然完全不限额!不过要想成为骨灰级歌迷,则需要歌迷们提供1986年“让世界充满爱”演唱会的票根,或者1996年歌坛十年回顾演唱会的票根,又或者1994年中国乐势力香港红磡演唱会的票根,可是虽然一些歌迷参加过,但确实没有留下票根怎么办,没关系,只要能提供本人在演唱会现场合影的照片也可以被评选为此次的骨灰级歌迷。而骨灰级歌迷将会获得此次980元的演唱会门票两张,同时还将被主办方邀请共同参加演唱会彩排和演唱会后的庆功宴,有机会与偶像巨星们近距离亲密接触。

此项情怀换票活动由主办方瀚海星空及百度音乐联手举办,想要参与的歌迷可登录百度音乐岁月流歌专题页面,上传身份证明,或直接联系主办方,即可参与。

歌迷真正当家作主,偶像唱什么我说了算

是不是觉得主办方做的回馈已经够多够真情怀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除了低价票,情怀换票,也为了让歌迷与偶像能够有更加直接的互动,主办方特地和百度音乐联合发起了“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演唱会的曲目投票专题活动。你最想听到偶像的经典金曲,你最想看到的偶像的精彩表演,均可以在此次活动的专题页面进行投票。而排名前三的歌曲,均有可能成为艺人最后在演唱会上的表演曲目。可谓真正实现了歌迷来为演唱会当家作主的权利!

让歌迷成为主角,将筹办乐迷30年情怀展

“寻找华语乐坛30年同路人”活动,旨在感恩表彰那些在华语乐坛30年的风雨路中,与音乐不离不弃的忠实歌迷,共同重温那些被音乐美好过的人生片段和成长印迹。此次活动刚刚开始举办,就有超级骨灰级的歌迷陆续联系到主办方,送来了他们的华语音乐珍藏至宝,包括一些连歌手本人都不一定还拥有的绝版纪录,令主办方深为惊叹及感动。这些乐坛珍宝很有可能会成为华语乐坛史册中的重要文献,主办方深知,它们应该获得更高规格的重视,也应该让更多的歌迷可以领略到其风采,因此,也正在与献宝的歌迷们商量筹划一次更有情怀更具意义的华语乐坛30年记忆珍藏展。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展览将完全以歌迷为主角,将精选情怀换票活动中歌迷提供的与华语乐坛有着深刻意义的相关物品,用图片和实物展示的方式,完全开放给真正的歌迷。此次展览目前正在筹划当中,将在 “岁月流歌”北京首站演出之后择日推出。

主办意在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展览,借全国歌迷之手搜集到的各种纪念物件与大家共同追忆华语乐坛30年的辉煌岁月,也希望此次展览的举办,能够呼吁更多的资深歌迷加入到这样的活动中来,搜集到更多有意义的物品,一起追忆华语乐坛走过的风风雨雨,也为之后华语乐坛的蓬勃发展,寄予更多的关注和鼓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