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玩反转 化身老干部驾到《你正常吗》

2016-07-18 16:55:43

大张伟玩反转 化身老干部驾到《你正常吗》


《你正常吗》

大张伟玩反转 化身老干部驾到《你正常吗》


《你正常吗》

都说段子届只服“南薛北张”,在薛之谦爆笑做客这一季的《你正常吗》后,本期节目将请来“不正常史上”最“正常”的一位嘉宾——大张伟,金句百出的大老师遇上耿直搞笑的henry,本期节目可谓是一秒一个笑点,现场气氛嗨到不行。

老司机变老干部,大张伟反转极正三观

作为综艺老司机的代表,大张伟给观众最大的印象就是“口无遮拦”、“直白式幽默”,可在本期节目中,大张伟却一反常态,展示出观众从未见过的“老干部”一面。当脑洞团成员问到“如何给现在追星的小朋友建议”时,大张伟画风秒变“关爱青年大使”,除了说出“要一步一步奋斗”外,更是一连串真情流露尽显励志,让脑洞团忍不住直言:“大老师你的三观太正了”,如此形象上的反差,让人即惊讶又拍手叫好。

面对脑洞大开的“男生会如何选择大姨妈和怀孕”问题,当所有人都大聊换位思考和疼痛级别时,大张伟却意外爆出一番新奇观点,一句不同寻常的暖心总结更是让现场尖叫不已,究竟大张伟选择了什么?到底说出了怎样的暖心语录,能让现场如此好评不断。

“大滑”组合爆笑出道,大张伟教撩妹新招

除了展示极正三观让人惊讶外,大张伟在说段子上也是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出口成章”的速度,“好朋友等于共同敌人”、“我是弱者我先选”等金句百出,和henry也是相见恨晚,组成“大滑”CP体验了一把“怀孕”情景,两人塑造出的“最横孕妇”,也是时不时引起现场爆笑。

在聊到“男生打太阳伞”问题时,一面的henry极力摆手拒绝,而另一面,大张伟却又脑洞大开,不仅巧妙的解决了问题,还传授出撩妹力Max的新“花招”,大张伟究竟是想出了什么鬼点子?竟让老麻雀何老师都不得不服。

既能说出让人爆笑的段子,又能剖析让人认同的道理,如此双重魅力的大张伟,更多“不正常”笑点尽在本周一晚8点《你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