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街头上的芭蕾舞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8 17:27:31

摄影师奥马尔·罗伯斯(Omar Robles)最近去了一趟古巴,在充满民族风情的古巴街头,用快照拍下了多张惊艳的芭蕾舞者的照片。

古巴街头上的芭蕾舞者

尼克尔·加卢奇(NICOLE GALLUCCI)摄于五天前

在Instagram上,罗伯斯拥有135000名粉丝,他用镜头记录下了多张舞者在城市建筑前表演的照片,并因此而闻名。

罗伯斯告诉互联网新闻博客Mashable,来古巴是他一生的梦想。在这儿,他很高兴能有机会去了解一些当地的舞者。

正如他在博客里提到的,古巴的舞者是全世界受过最好训练的舞者之一——这也是他渴望到古巴的另一个原因。

古巴街头上的芭蕾舞者

图源:奥马尔·罗伯斯

古巴街头上的芭蕾舞者

图源:奥马尔·罗伯斯

在古巴时,罗伯斯发现,他能从他遇到的人身上深得启发,并从他们生活中学到许多。

“大部分古巴人的生活方式让我很感动。古巴很贫穷。但是,你感觉不到在大城市的那种压力。”罗伯斯说。

“当地人们都非常有礼貌,对人很尊重。小孩在街上和公园里玩耍,公共交通播放着音乐,人们在街角下象棋和玩多米诺骨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