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战胜黑粉 氧气女生王瑞淇做客酷6首发新歌

2016-07-18 17:24:28

自信战胜黑粉 氧气女生王瑞淇做客酷6首发新歌

  图1:王瑞淇与酷6网主持人亲密互动

  在今年的流行金曲榜启动盛典上,一个其貌不扬但充满自信的氧气女生获得了最佳女歌手奖项,引起了广大乐迷的关注,她就是1993年出生的实力派歌手王瑞淇。近日,这位被称为才女的新生代来到酷6《夜唱》节目中,不但演唱了即将首发的新歌《我们的故事》,更是坦言虽然曾因颜值不高遇到黑粉,但凭借积极向上的心态与不断努力,终于获得广大歌迷的喜爱,展现出这位90后歌手的自信与实力。

  2011年凭借第一首单曲《we are friends》出道的王瑞淇出生于浙江绍兴。名不见经传的她或许只是多数人眼中为梦想努力的普通90后女孩,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自认为不是美女的王瑞淇凭借自己对歌唱的热爱开创了演艺事业,并通过自己创作歌曲展现了过人才情。她甜美的歌声与清新自信的形象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首次做客酷6网《夜唱》栏目的她,与主持人侃侃而谈,并与网友亲密互动,分享了自己成长历程中的种种欢乐。

  在做客酷6网《夜唱》栏目期间,王瑞淇为网友现场演唱了《不分手的恋爱》、《离殇》等多首歌曲,并首度演唱了尚未发布的新歌《我们的故事》。《我们的故事》是王瑞淇为国内首档儿童情景喜剧《小饭桌的故事》演唱的片尾曲,并且该剧主题曲《小饭桌》也由王瑞淇填词,展现出了她更加全面的才华。用王瑞淇自己的话说,她希望努力去做一个才女,因为自己没有什么颜值。

自信战胜黑粉 氧气女生王瑞淇做客酷6首发新歌

  图2:王瑞淇活泼的表演风格,深受年轻网友的喜爱

  谈到自己的音乐历程,王瑞淇直言并非一开始就喜爱。小时候爸爸妈妈都很爱唱歌,父亲喜爱军旅歌曲,妈妈擅长豫剧,王瑞淇小时候不爱听这些。自己喜爱音乐是因为在二年级时参加一个演出意外获奖,让小激动的王瑞淇了解到自己的歌唱天赋,并从此迷上了音乐带给自己的惊喜。如今已经成为内地新生女歌手的她已经变得更加成熟和懂事,在《夜唱》中的访谈环节,王瑞淇表示希望有一天将妈妈喜爱的豫剧融入自己的歌曲,创作一些具有独特风格的音乐。

  谈到自己的成长历程,王瑞淇好不避讳地谈到自己并不算美女。谈到在刚刚出道之初,因为颜值不高,很多黑粉在社交平台污辱谩骂,虽然自己不开心但天性自信乐观的王瑞淇却懂得努力做好自己才能赢得喜爱,战胜黑粉。从2011年出道到2016年获得最佳女歌手,王瑞淇5年的默默打拼终于验证了她的努力,更让她朝着自己的才女目标迈进了一大步。其实王瑞淇虽然像她说的,不是“天仙”,但她亲切自信的谈吐,以及MV中小公主一般的气质,不愧为氧气美女。

  成名后的王瑞淇有了更多的目标,作为一个不断挑战自我的90后女孩,当主持人问及是否打算向影视方面发展时,王瑞淇坦言有过这方面的打算,但她立刻话风一转,称导演觉得自己适合演“心机婊”,说罢便与主持人一起哈哈大笑。就目前看来,王瑞淇的主要工作还会放到音乐事业上,她喜欢古堡风格的建筑,向往童话般的故事,俨然还是一个萌动少女的心境。

自信战胜黑粉 氧气女生王瑞淇做客酷6首发新歌

  图3:王瑞淇侃侃而谈,尽显90后女孩的开朗和自信

  酷6网《夜唱》是一档音乐类的深度访谈节目,节目主要邀请正在发片宣传期的一线歌手,在直播过程中现场演绎新专辑曲目,并在直播过程中和网友进行实时互动,讲述他们背后的心路历程,完成线上线下歌手与粉丝最直接的接触与互动。王瑞淇登陆酷6《夜唱》,让更多喜欢她的粉丝和关注她的网友全面地了解了这个90后实力派女歌手。她开朗的言语,风趣幽默而又侃侃而谈的互动,给主持人和收看直播的酷6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久后王瑞淇将去英国录制全新的EP,而网友也期待她在自己的全新作品中,为大家展示出年轻一代最为梦幻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