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先森》明日收官 潘阳梁龙实力助阵

2016-07-19 09:16:36

《爆笑先森》明日收官 潘阳梁龙实力助阵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转眼间陪伴了我们九周的网络剧《爆笑先森》也将在明日和我们告别。在明天上线的第十集中之前在剧集有过出色表演的潘阳梁龙将惊喜现身,为收官实力助阵,崔志佳一起用爆笑的段子为该剧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美女医生潘阳医院偶遇前夫”崔志佳

在之前的剧集中,潘阳扮演的“美女鬼”就与崔志佳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此次再度回归《爆笑先森》的她,摇身一变成了一位干练的医生。虽然扮演的角色发生了变化,但与崔志佳之间的情感纠葛却丝毫没有改变,只不过这次,崔志佳变成了她的“前夫”。在手术室偶遇“旧爱潘阳面对这场“美丽的意外”将会作何反应,又怎样的反转状况让原本紧张不已的崔志佳瞬间放松还一秒化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呢?

《爆笑先森》明日收官 潘阳梁龙实力助阵

二手玫瑰”梁龙发飙只因“13块”

潘阳相比,梁龙可就没那么幸运了。之前还是称霸一方的“大哥”的他,本集中竟沦落成了一个送外卖的小弟。身份降低了不说,开工第一天还遇上了崔志佳这神奇的顾客”,13的外卖费都拒绝支付,惹得梁龙当场发飙,差点引发一场“战斗”。究竟是何种原因让崔志佳宁愿大打出手却连“13不给梁龙呢?

崔志佳变身拆弹专家淡定救人

之前在剧集中以“逗趣形象为主的崔志佳在最后一集中终于实现了英雄梦”,变身成了一位霸气的拆弹专家,和队友一起营救被炸弹困住的人质。面对如此紧急的状况崔志佳表现的十分淡定,一本正经的和队友“讨论最佳营救方案,最后的获救方式更是令众人目瞪口、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