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3》刘忻徐浩领衔升级版鉴音团

2016-07-19 10:24:30

《偶滴歌神啊3》刘忻徐浩领衔升级版鉴音团

《偶滴歌神啊3》刘忻徐浩领衔升级版鉴音团

解压纯网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将于7月28日起每周四晚22:30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第三季节目“快乐女神”谢娜强势回归继续担纲主持,鉴音团“升级换血”增至六人,人气歌手刘忻、“搞笑担当”杨迪倾情加盟,携手“鉴音团元老”徐浩、李斯羽、瑶瑶、臧一人继续放开“嗨”,带领观众在这个夏天回归快乐本真。释放自己,这也是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全面打破网络自制综艺拼明星、拼话题、拼逼格的传统格局,让明星与素人站在一个舞台释放音乐天性。

很明确的是,《偶滴歌神啊》就是为年轻人解压而来的,第三季直接打出“装什么,来玩”的口号,意在制造出更大众的快乐,号召广大观众参与到节目中来,用娱乐的方式来释放自己。

鉴音团改造新升级 新成员刘忻杨迪热力加盟

《偶滴歌神啊3》延续了前两季“非大型、不靠谱、伪音乐”的节目调性,升级打造首档解压纯网综艺节目。“快乐女神”谢娜继续担任主持人,带领六位鉴音团成员嗨翻全场。新晋成员刘忻、杨迪火热助力,与臧一人、徐浩、李斯羽、瑶瑶一起共担帮助嘉宾辨别音痴与歌神的大任。

刘忻,2011年曾获《快乐女声》全国季军,凭借干净的嗓音和独特的创作风格吸引了众多粉丝。此次作为“新人”加盟,刘忻谦虚表示自己前两季节目都会和小伙伴一起看。在第一期节目录制中,刘忻就大胆猜测音痴与歌神,利用自己专业的唱作才能成功辨别出好几位选手的声音真假,惊呆众人,被封为“歌神担当”,这也给同是歌手的徐浩不小压力。

鉴音团中不仅有歌神,还有“表情帝”。被认为是“搞笑担当”的杨迪这次与谢娜再度合体,竟然吐苦水说“伴君如伴虎”,看来杨迪将又是一位“被坑”的对象。

“音痴担当”瑶瑶歌艺提升 小鲜肉徐浩真的长大了

除两位新晋成员之外,早在第二季就客串了鉴音团成员的臧一人也再次回归,一出场便被谢娜调侃“像巩汉林老师”。他的犀利毒舌碰上杨迪的耍宝搞怪,两人一言不合就在现场模仿巩汉林老师说起小品。还有李斯羽、徐浩、瑶瑶继续坐镇,三位老成员共同担任了《偶滴歌神啊》前两季的评委,各方面技能也得到大幅度提升。

在前两季节目中一直被吐槽是“音痴担当”的瑶瑶在新一季节目中则力证自己的歌唱实力,谢娜也夸她第三季中歌艺有所提升。在本季节目中瑶瑶是否有机会一雪前耻?而作为“智慧担当”的李斯羽在节目中还大胆分析导演组的思路,以此来帮助嘉宾辨别音痴与歌神,不愧是集美貌与才智于一体的知性女神。

向来以“认真BOY”形象担任鉴音团成员的徐浩在第一期节目中就被谢娜调侃说“浩浩,你真的长大了”!还不停的被鉴音团其他成员吐槽:“浩浩,你变了”。从第一季到第三季,徐浩已经从青涩小男生蜕变成越来越活泼的人气少年了,也越来越懂得节目组的“套路”。徐浩作为集认真和专业于一体的“人气担当”,不仅会从音乐的角度来分析,还会利用心理状态来辨别音痴与歌神,看来浩浩是真的长大了。

谢娜鼓励称赞徐浩刘忻 六位成员搭档“太阳女神”引爆第三季

对于新一季鉴音团阵容,主持人谢娜也自信表示:“彼此已经产生了非常强大的化学作用。给大家快乐、放松、解压就是我们节目的目的,这一季我们要继续制造快乐。”同时,在新一季节目中,谢娜还积极鼓励鉴音团的成员们,不仅夸赞徐浩、刘忻歌唱的好听,还经常帮他们打歌。面对浩浩时更直言“有他在心理很踏实”,当说到李斯羽的时候也称她是“美得不敢往(她)身边站”。

当歌神担当刘忻、人气担当徐浩、搞笑担当杨迪、智慧担当李斯羽、毒舌担当臧一人、音痴担当瑶瑶,这六位堪称三季以来最好玩的鉴音团组合,搭档“太阳女神”谢娜,一定会带来更加快乐的《偶滴歌神啊3》,其旨在打造互联网首档解压综艺的目的将如何通过谢娜、嘉宾、鉴音团和选手之间的摩擦来实现呢?《偶滴歌神啊3》是否真的能让大众得到放松与解压?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