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P新单《我的舞台》MV首发引关注

2016-07-19 15:40:10

近日,今日由内地音乐厂牌极度传媒中心,在数字音乐平台发布了SISP新单《我的舞台》官方版MV,此次MV由知名MV导演叶少琥监制。

SISP是中国首支内地实力派清新女子组合。曾参加过《星光大道》、《开门大吉》、《综艺盛典》、《黄金100秒》、CCTV3《回声嘹亮》、亚洲新动力---巡回演唱会(天津站)、CCTV15《乐进新年-2016跨年特别节目》。《我的舞台》MV围绕青春期的少女梦和小烦恼的故事情节展开,歌曲传递满满正能量。

成员此次在MV中的造型相比以往有了很大的改观,节奏轻快的歌曲加上整个MV明亮的色调,让人对歌曲有深深的中毒性。SISP曾获得2016年流行金曲排行榜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此次歌曲创作成员也都参与了其中部分,讲述了SISP五位成员的星路历程。

一路走来,几名成员凭借在音乐上的努力获得许多人的欣赏,因为在综艺节目中直爽的性格也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现在取的这样的成绩,SISP的四名成员也是一直带着感恩的心来对待自己的音乐,歌迷。期待她们像星星一样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发出耀眼光芒。

SISP新单《我的舞台》MV首发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