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则》小沈阳盖房搭灶显身手 这样的“房叔”贼帅

2016-07-20 10:34:09

《法则》小沈阳盖房搭灶显身手 这样的“房叔”贼帅

《我们的法则》小沈阳黄子韬组成“哼哈二将”

安徽卫视大型实境观察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播出过半,小沈阳不仅仅作为“丛林家族”中的“笑果担当”,与黄子韬组成“哼哈二将”互动不断,更是展示了搭房子、制作滤水器、搭灶台等超强技能,摇身一变成为丛林生存的“冷门高手”,令许多看过节目的网友大赞:“不会做滤水器的建筑部长不是好演员。”

《法则》小沈阳盖房搭灶显身手 这样的“房叔”贼帅

小沈阳黄子韬组成“哼哈二将”

打打闹闹现真感情

正如一开始观众对小沈阳的期待一样,小沈阳集幽默和段子手属性于一身,曾爆笑模仿熊黛林捉鸡,用《不差钱》的经典语气大呼“我是打猎大王”,令熊黛林都忍不住承认神还原。此外,小沈阳还与90后小鲜肉黄子韬组成了“哼哈二将”,常常上演“相爱相杀”戏码。小沈阳唱歌闹腾时,黄子韬总会飙青岛话调侃:“求你安静会儿吧大哥!”家族集体吃海鲜面时,小沈阳主动将自己碗里的面分给黄子韬,还吹凉了喂食。在近期节目中,黄子韬不慎砍伤手指,小沈阳心疼摸头安慰:“离了我你真不行啊!”黄子韬听到后对小沈阳喃喃撒娇:“别离开我。”两人的“叔侄情深”再度升级。这对“哼哈二将”还担任了马达加斯加瘤牛大赛的方言解说,小沈阳说东北话,黄子韬说青岛话,一贫一逗成最混搭的搭档。

《法则》小沈阳盖房搭灶显身手 这样的“房叔”贼帅

盖房子、搭灶台样样在行

小沈阳化身建筑部长

小沈阳参加《我们的法则》可不是“专门来搞笑的”。“丛林家族”由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七人组成,抛弃手机、打火机、帐篷等现代化装备,开启30天“疯狂原始人”之旅。小沈阳一开始就放出豪言“我的生存能力可是很强的”,并且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理工男”的隐藏属性。第一期节目中,小沈阳就在烈日下钻木取火四小时,令不少网友大呼:“沈阳哥真的有耐心,是我早就撂挑子不干了!”在夜晚遭遇大雨时,小沈阳在地上冷静地用树枝演示搭房步骤,利用藤条、树枝、大树叶为建材,带领全体成员连夜盖好了房子,由此获封“房叔”称号。小沈阳设计的“丛林新房”,连韩国生存达人金炳万看后都赞不绝口。接下来的节目中,小沈阳接二连三地展示了自己的生存技能,利用沙石制作滤水器,以木头搭建烤架,甚至用最简单实用的“刨坑法”打造了“终极版灶台”,成为家族中当之无愧的建筑部长。小沈阳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颠覆其“笑果担当”的标签,成为知晓各种冷门生存技巧的“世外高人”。

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丛林家族”为了感谢萨卡拉瓦村民的招待,自发排演丛林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小沈阳主动担当道具设计师,利用树枝、树叶制作帽子和武器,再秀动手技能。“丛林家族”的马达加斯加之旅即将结束,在下一站生存地,小沈阳的盖房技能将大升级,打造“丛林豪华套间”,真相如何敬请期待。《我们的法则》第七期节目将于7月23日21点档于安徽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