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音量“T榜”季度盛典亮点多 红包功能上线引爆听歌热潮

来源:央视网
2016-07-20 13:10:05

合音量“T榜”季度盛典亮点多 红包功能上线引爆听歌热潮

  

合音量“T榜”季度盛典亮点多 红包功能上线引爆听歌热潮

  

合音量“T榜”季度盛典亮点多 红包功能上线引爆听歌热潮

  

7月13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的合音量在北京1919小剧场举办了盛大“T榜”季度盛典,季度盛典当天,合音量发出130万现金大奖奖励10位获奖选手,郑钧、许嵩、白举纲、饶威、于湉、莫西子诗、丁少华、周子琰、旅行团、崔恕、杨炅翰等诸多明星均到场支持,并纷纷感叹合音量用了一种最实际的方式来激励音乐人、造福音乐人,这对于一直都忽略音乐创作者的音乐圈来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昔日快男饶威是此次合音量“T榜”季度榜的冠军作品演唱者,他在演唱完获奖作品《深海里的一条鱼》之后大方分享了自己出道三年来在音乐上的努力,他坦言去年发表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微笑抑郁症》之后感觉自己真的抑郁了,因为唱片已经花掉了公司给他的预算,但是销售成绩并没有很好,因此这次能够在T榜获奖完全是意外之喜,而自己也可以用这次在“T榜”上获得的30万现金大奖来继续自己的音乐之路。

另一位快男白举纲当天也以T榜优秀选手的身份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表演,他所演唱的歌曲《white Max》就是他以白热化乐队发表在合音量T榜上的作品,同时,这首歌曲也获得了T榜第四期亚军的好成绩。白举纲在表演结束后大爆自己私料,说自己在创作录音时喜欢脱光光,这样子能更好的感受自然,而自己的初恋则是发生在小学三年级,小白幽默的采访环节也引得现场一阵阵爆笑。 

除了两位快男的倾情演出之外,作为太合音乐原创艺人代表、海蝶音乐总监的许嵩也登台发表了讲话,分享了自己10年原创之路的心路历程,并开玩笑道自己在30多摄氏度的天气穿着三件套西装出席此次盛典,绝对是合音量的真爱。

另外郑钧在盛典当天宣布全新改版的合音量正式上线,并宣布合音量T榜追加奖金将获奖人数增加到30人,听歌版块也增加全新的红包功能。红包功能上线后,立马引起了广大乐迷的浓厚兴趣,在听优秀原创歌曲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现金红包的玩法让乐迷们很是着迷,目前已经大量的歌迷通过听歌表态的方式获得了数额大小不等的现金奖励。

合音量第五期榜单即将在25日宣布,此次宣布的前30名入围名单都将获得数千元至10万元不等的现金大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