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情侣合体幻灭 姜Gary超女认真做音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0 13:12:07

周一情侣合体幻灭 姜Gary超女认真做音乐

  周一情侣合体幻灭 姜Gary超女认真做音乐

姜Gary首秀超级女声 黄致列暂时缺席

今年韩国歌手姜Gary频频出现在中国综艺节目中,近日因和宋智孝一起录制节日再上热搜。可惜好景不长,本周六(7月23日)“周一情侣”合体再次幻灭,姜Gary将坐阵超级女声总决赛第四场担任超级代表。铁打的超级代表黄致列也将首次缺席。

因Runningman被熟知 摊上“周一情侣”和家境深扒

姜Gary被中国观众熟知是他作为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固定成员。在《Running Man》里他的冷静和幽默深得观众喜爱,时而平和、时而能力爆发也让观众直呼可爱。最热议的当数他与韩国艺人宋智孝在节目里默契配合、互秀恩爱。二人因此被称为“周一情侣”。

之后在公开场合,宋智孝和Gary也大胆献吻示爱。还有人拍到二人一同现身机场甜蜜“牵手”的画面,疑似地下恋情,一度被不少粉丝追问“真的在一起了吗?”

进入中国综艺节目后,“周一情侣”不再合体,二人选择各自参加节目。宋智孝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被搭档情侣陈柏霖,陈柏霖曾一度追问宋智孝与姜Gary的“秘密”恋情。Gray则参加了《冰雪奇迹》,与运动员王濛互生好感。

实际上,Gary和宋智孝只是荧幕搭档,二人在生活中并无恋情。宋智孝与公司老板白昌洙恋爱并正式曝光,而Gary现实生活中的另一半虽从未正式曝光,但他的前女友朴贞雅却遭到网友深挖,目前他自称单身。

另外,大红后的Gary家庭背景也一起大家关注。据说他第一张专辑赚的钱买下了价值百万人民币的路虎车。其后专辑通告不断,代言多个品牌并经营着自己开的店,经济实力不容小觑。

20年的音乐积淀 坚持做自己的RAP

虽然在《Running Man》中,姜Gary表面闷闷的,偶尔做能力者。但在韩国说唱界,他是绝对的豪放实力派,在上榜歌手中名列前茅。

姜Gary1997年出道至今近20年。在2002年他与吉成俊成立组合LeeSSang并发表专辑。2014年开始,Gary发行个人专辑和单曲。每次打榜歌曲都可以荣登冠军,表现不俗。今年他更是首度开唱中文歌,在网络上发布首张中文数字专辑《没关系》,发售仅一天,就登上了专辑周榜第一位。同时,舞台上他的hiphop舞蹈和rap实力也是相当出色,今年在北京、上海等地举行的演唱会展示了他超群的音乐实力,让粉丝大为惊叹。

作为一个36岁音乐人,Gary一直有坚持梦想,做自己的音乐,不为迎合他人而作。即使2014年他发表的第一张迷你专辑被各大电视台禁播,他也显示出了寸步不让的决心,更是笑称“意料之中”,坦然面对。

在综艺中的是平凡暖男,在舞台上是耀眼的rapper,这次以音乐前辈的身份参加超级女声备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