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音乐助力“星星计划” 主题曲《星途》温暖上线

2016-07-21 09:44:07

  “蓝色的 辽阔的海洋的我的心,就让远行,润泽不安、清澈的你……”这是在咪咕音乐独家首发的“星星计划”主题曲《星途》中一段歌词 ,该歌曲旋律时而轻缓时而激昂,字里行间饱含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之情,用歌声呼吁社会大众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温暖。

咪咕音乐助力“星星计划” 主题曲《星途》温暖上线

  自闭症患者是很特殊的一类群体,就像天上的星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不聋,却对声响充耳不闻;不盲,却对周围人与物视而不见;不哑,却不知该如何开口说话;只因存在沟通障碍,而被大多数人误解甚至嫌弃,与他人的正常交流则需要长期、系统的康复教育和训练。为了能够动员全社会的力量,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包容自闭症儿童,全方位地帮助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中国狮子联会四川润泽服务队于2013年启动了聚焦自闭症儿童成长与未来的“星星计划”,内容包括陪护孩子、改善环境、安抚家长、提升教师素质等;自实施以来,已服务包括自闭症儿童及家长1000余人,其做出的努力与成绩,深受好评,影响广泛。

  脚步不能达到的孤独让声音去陪伴,双手不能企及的无助让旋律来释放。为了感召更多人“张开双臂”拥抱自闭症儿童,中国狮子联会四川润泽服务队邀请著名词曲作者冷强为 “星星计划”量身创作大爱之声《星途》,并集体为歌曲献声。

  “蓝色的 温暖的你们的我的心,就让前行,润泽闪亮、可爱的你……”咪咕音乐爱心接棒,独家上线《星途》,免流量费下载倾听,公益路上,让你我一起照亮这些天上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