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牲口”暴打“余儿”不做卧底改混黑道

2016-07-21 17:17:10

  说起《余罪》,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前段时间,它凭借其难得一见的故事题材、惊险刺激的故事情节和几近完美的纯熟演技,不但频频登上热搜,更是一度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成功吸引了大批观众,点击量和口碑一路飙升,成为一部当之无愧的现象级网剧。

“牲口”暴打“余儿”不做卧底改混黑道

  如今由想入非非影业、映美传媒、海南志成行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锐艺多吉、万达阳光传媒、正晖映美基金联合出品了一部集喜剧、悬疑和黑帮片于一身的现实题材网络大电影《站住!别跑!》。据悉,该片由傅子恩执导,《余罪》主创团队倾力制作,葛铮、宇文秋实、卢野主演,张一山、杜子名倾情加盟,希望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赢得观众的青睐,成为继《余罪》后的又一部良心佳作。

“牲口”暴打“余儿”不做卧底改混黑道

  《站住!别跑!》讲述了黑帮老大之子秋仁东(宇文秋实饰演)将父亲的骨灰钻石交予小弟张伟(葛铮饰演)制作成戒指,然而不巧的是,钻石在戒指加工处被一只名叫“站住”的拉布拉多犬误吞,而狗狗又莫名失踪,张伟、钻石匠、宠物狗主人在寻找狗狗和真钻石的过程中牵扯出一系列的黑帮恩怨,使得故事变得荒诞而复杂。钻石丢失之后,张伟无奈只能用假钻戒事先蒙混过关,纸包不住火最终被老大发现真相,张伟性命难保……

“牲口”暴打“余儿”不做卧底改混黑道

  “牲口”葛铮变身耿直黑帮小弟,为寻狗暴打余儿哥

  在这部戏中最有趣的莫过于张一山的闪亮登场,而且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曾经称兄道弟的“余儿哥”和“牲口”,刚一见面就扭打在一起,别人是一言不合就翻船,他们俩却是因为一条狗反目成仇。葛铮为了寻回被狗贩子偷走的狗,找回被误吞的钻石,不得不独闯狗贩子的据点,结果却和张一山大打出手。

“牲口”暴打“余儿”不做卧底改混黑道

  在《余罪》中扮演“牲口”的葛铮,给人最深的印象应该就是特别耐打的“人肉沙包”,看到曾经的警校学生变成了黑帮小弟,观众们可别有代入感,以为他是去做卧底的,这次他真的是实打实进了黑帮,过着“刀口舔血”的日子,不过可惜的是,虽然成了男主角,还进入了狂霸酷炫的黑帮,可他却依旧没有摆脱小弟的命运,而且还是一个很怂很怕死的小弟,唯一不变的是他依旧耿直,无论是撒谎时的慌张,还是面对生死和友情时的痛苦和绝望,他都毫不掩饰的展现了出来,整个表演近乎完美,相信下一个演技担当非他莫属啦。

“牲口”暴打“余儿”不做卧底改混黑道

  而《余罪》中的绝对男主角张一山在这部影片中也有着极其亮眼的表现,一出场让人分分钟惊掉了下巴,想当年那个拽到天边去的“贱人余”,到了这里却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不得不说张一山的确是年轻演员中的演技实力派,即便是以这样的形式出现在片中,演技炸裂的他也将这个人物玩出了花,前一秒还凶恶,后一秒就分分钟口吐白沫、昏厥在地,着实让人无法把他和那个痞里痞气、身后一群跟班的“余儿哥”联系在一起。

“牲口”暴打“余儿”不做卧底改混黑道

  最终当一切都过去之后,这兄弟二人再次见面的场景也让人不由得笑出了声,真没想到“傲娇”起来的“余儿哥”也有如此可爱的一面。

  喜剧外衣下包裹的人性内核,阴谋阳谋招招灼心

  虽说这个看上去十分简单的故事被打上了喜剧的标签,但其中却暗含着极度复杂的内核,死亡面前,友情是否经得起考验,权利之下,亲情能否战胜欲望?一场因狗而起的意外,越闹越大,使那些埋藏在深处的阴谋和黑暗一一浮现。

“牲口”暴打“余儿”不做卧底改混黑道

  阴狠毒辣的“黑二代”,为了掌权不惜推翻规矩,江湖“老炮儿”的一句“人还不如狗”道出了社会地位和阶级等级的悲哀,以及“无规矩不成方圆”的老理,眼看着一群人围着一条狗团团转,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伤害他人,各种丑恶的嘴脸在那条乖巧友好的狗面前被无限放大,那些连狗都懂的规矩,人却假装不明白。这一切都让我们不由得反思,为了追求那看似风光无限的权势,结果却落得众叛亲离的下场真的值得吗?为了一己私欲所付出的代价,最终换回来的可能是无限的孤独与寂寞。

“牲口”暴打“余儿”不做卧底改混黑道

  最终的迷局会如何解开?所谓的规矩和道义是会被“老炮儿”捍卫,还是会随着新一代更替,一条狗能否改变所有人的命运、解救那些被蒙蔽的心灵,一切的答案都在这部《站住!别跑!》中。在这里你会找到自己的影子,也会看到很多身边人的影子,相信这部将于7月30日独家登陆爱奇艺的网大,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