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爱奇艺周日上线 冯绍峰马天宇“相爱相杀”

2016-07-22 11:23:24

《幻城》爱奇艺周日上线 冯绍峰马天宇“相爱相杀”

《花千骨》《盗墓笔记》这些热门IP改编影视剧的成功,使得IP成为业内争抢的香饽饽,各大影视公司不惜花重金购买。去年,《花千骨》火了,今年仙侠魔幻题材一窝蜂,暑期档同质竞争更加激烈。

将于7月24日登陆爱奇艺的《幻城》日前公布预告片,气势磅礴的特效收获好评。在北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宋茜向冯绍峰单膝下跪,低头一句:“王,我来接您了”。瞬间让粉丝入戏。不知这部让众多网友期待已久的玄幻题材扛鼎之作,是否能从同质化竞争愈演愈烈的IP市场中杀出重围,玩出新花样?

剧版《幻城》强特效堪比“冰与火之歌”

《幻城》爱奇艺周日上线 冯绍峰马天宇“相爱相杀”

电视剧《幻城》改编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说。《幻城》影视化最大的难度在于如何把书中的玄幻世界呈献给观众。在早前公布的预告片中,火族大殿、雪雾森林、冰族大陆、蓝瞳银发的神族众人悉数曝光,再加上冰火大战壮阔厮杀的大场面可以说完美还原小说,整支预告片凄美而悲怆十分虐心。这等于是给书粉吃了一颗“定心丸”,也令不少网友瞬间路人转粉。

据悉,电视剧《幻城》的总投资高达3.6亿元,全剧的特效内容有2100分钟。剧方请来曾为《冰与火之歌》《雨果》制作特效的Pixomondo公司参与制作。凭借《指环王》系列电影拿下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项的好莱坞设计师Dan Hennah(丹·汉纳)担任《幻城》的艺术指导。想要感受《幻城》的超级特效,爱奇艺VIP专享的1080P超清播放格式的优越属性不言而喻。

既然是玄幻题材,武打场面则是另一大看点。本片的导演是参与制作多部金庸武侠剧,执导《十月围城》《精忠岳飞》的中国香港导演鞠觉亮。虽然是首次执导玄幻题材,但他在发布上表示:“我喜欢乱想,这个戏给了我一个乱想的机会,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需要跟创作团队不停地交流和沟通。”他还把拍摄《幻城》比喻成“一场倾付生命的颠覆”,打破了他以往执导武侠片的套路。

爱奇艺打造最强“花美男团” 《老九门》《幻城》领衔

《幻城》爱奇艺周日上线 冯绍峰马天宇“相爱相杀”

古装玄幻题材一直都被观众热捧,从目前来看,无论是特效、卡司还是IP本身,《幻城》无疑会成为今夏古装玄幻剧集的领军之作。《幻城》作为一部承载了80后青春回忆的IP,从故事本身来看,架空的背景和人设,以及动漫感极强的文风与 90后一代喜欢的二次元元素不谋而合。改编成电视剧后,剧情以原著里“卡索”和“樱空释”的兄弟情为主线,细化了冰火两族的历史设定,增加了更多细节,故事性更强。而正如郭敬明所言“有很多真挚的感情,是现在的自己无法书写的”,可见《幻城》对于书迷而言意义非凡。12年前,关于《幻城》开拍的消息不绝于耳,如今,十二年的青春等待,《幻城》终于梦幻登场。

《幻城》从开拍之日起,超强卡司的全明星阵容就羡煞好多剧。当然,郭敬明的作品从来不缺颜值。冯绍峰(饰卡索)、宋茜(饰梨落)、马天宇(饰樱空释)、张萌(饰艳炟)、麦迪娜(饰岚裳),加上韩星金喜善(饰莲姬),此等主演阵容无可挑剔。

《幻城》爱奇艺周日上线 冯绍峰马天宇“相爱相杀”

作为“夏日青春漾YOUNG”主题活动剧目,由天然不刺激的百雀羚独家冠名的爱奇艺《幻城》的上线备受期待。在爱奇艺,不仅能看到《我去上学啦第2季》中呆萌帅气的鹿晗,还有《老九门》中佛爷陈伟霆、张艺兴领衔的史上最帅的盗墓天团,更有安宰贤、丁一宇、李正信主演的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甚至,综艺大咖小S也带着《姐姐好饿》“重出江湖”。总之,这个夏天,一向重视用户体验的爱奇艺,将利用自身全平台优势,打造最清新亮眼的“花美男团”,将整个夏天的颜值提升到了外太空,赏心悦目到爆表。此外,爱奇艺还将打通线上线下,为网友带来一场夏日明星嘉年华。

爱奇艺在娱乐方面深耕多年,拥有大批铁杆粉丝、VIP用户。不少网友表示,这个夏天看剧就在爱奇艺,超级颜值一览无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