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艺人遭遇假演出商,岁月流歌发严正声明打假

2016-07-22 11:27:45

众艺人遭遇假演出商,岁月流歌发严正声明打假

由陈慧娴、齐秦、苏芮、张信哲、郑钧、老狼、姜育恒、张宇、动力火车和BEYOND成员黄家强共同出演的《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演出即将于8月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盛大上演,由此拉开此次专为华语乐坛30年致敬而办的岁月流歌全国巡演序幕。只是,距离北京首站演出尚有近一个月的时间,歌手们还未踏上北京工体舞台,就先遭遇到了“李鬼”演出商假冒“岁月流歌”巡演主办方拉其参加所谓岁月流歌其他城市的演出。

原来,岁月流歌巡演总导演朱环近日不断接到此次北京首站参演歌手们的求证电话,声称他们接到演出商电话,对方声称是岁月流歌巡演主办方,要与他们敲定各个不同城市岁月流歌巡演的档期,甚至连海报都发了。歌手们察觉到不对,就让经纪人与岁月流歌巡演的总导演朱环核实,朱环随后证实,此演出方为假冒者,岁月流歌巡演从未授权过该演出商接洽任何与岁月流歌巡演相关的业务。

除此之外,朱环导演也曾陆续接到其他朋友的举报提醒,称有人打着岁月流歌巡演主办方的名义,到处在拉艺人组织所谓的“岁月流歌XX站”演出。为此,作为此次《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的唯一出品方和主办方的北京瀚海星空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出严正声明,怒斥各种李鬼演出商拉虎皮扯大旗的恶劣假冒行为,声明“《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组委会自成立以来,从未向本司及朱环导演团队以外的任何其他地区及演出制作单位授权过此次演出的巡演事宜。一切关于《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巡演城市的信息发布都以本司和朱环导演领导的组委会发布的官方消息为准。任何未经本司正式授权的以《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为题材的演唱会都属于不法操作,应当立即停止对本司的侵权行为。”

今年是内地乐坛成立30周年的纪念年份,30年来,内地歌坛从青涩到成熟,几度风雨,几多辉煌,留下无数经典篇章和影响力巨星。而继1996年《中国流行歌坛十年回顾演唱会》之后,20年里,唯一一场成功举办的全面盘点歌坛成长历程的纪念性演唱会,就只有《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了。演唱会北京首站演出自6月20日举办盛大新闻发布会以来,一直备受广大歌迷与媒体们的高度关注,票房销售成绩也已创下北京演出市场群星类演唱会的新纪录,总导演朱环在感谢歌迷与媒体们的大力支持的同时,也恳请歌迷和艺人们擦亮眼睛,提防各种打着“岁月流歌”巡演旗号的骗子,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众艺人遭遇假演出商,岁月流歌发严正声明打假

附:岁月流歌巡演主办方北京瀚海星空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声明全文

声 明

近日,接艺人举报,有不法分子假冒“《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主办方的名义,非法招揽艺人参与所谓《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和上海站的演出,并发布未经授权的虚假海报,恶意欺瞒艺人和消费者,扰乱演出市场正常秩序,严重侵犯到我司的正常权益。

作为《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的唯一合法出品方和主办方,本司在此严正声明:

1.《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的唯一出品方为北京瀚海星空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唯一总策划、总导演为朱环导演,本次巡演的组委会由本司及朱环导演团队共同组成。

2. 截止本声明发布之日,《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组委会自成立以来,从未向本司及朱环导演团队以外的任何其他地区及演出制作单位授权过此次演出的巡演事宜。任何未经本司正式授权的以《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为题材的演唱会都属于不法操作,应当立即停止对本司的侵权行为。对于任何侵害我司利益的不当行为,本公司都将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3. 一切关于《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巡演城市的信息发布都以本司和朱环导演领导的组委会发布的官方消息为准。任何关于此次巡演的业务接洽,均需通过正规合法途径与本司及朱环导演团队商谈,坚决反对任何打着本组委会和《岁月流歌》华语乐坛30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的旗号进行招摇撞骗的非法行为。

特此声明!

北京瀚海星空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