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素音乐集结鸟巢南 放羊工社音乐节抢票倒计时

2016-07-22 11:28:36

2016年7月10号傍晚,在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一场空前的原创音乐大篷车暨全民in乐总动员启动仪式正式开启。演唱会现场,痴人乐队、著名歌手李欧等人纷纷带来了精彩演出,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全民音乐总动员海选。此前刚刚在校园创星计划中脱颖而出的清华大学Arc Stone乐队也会给现场带来一股另类的爵士摇滚风。演出现场火爆,点燃了观众的音乐热情。

质素音乐集结鸟巢南 放羊工社音乐节抢票倒计时

 

此次全民IN乐总动员的启动,正是为8月6日、7日在鸟巢南广场盛大开幕的放羊工社音乐节做热身。放羊工社音乐节是鸟巢南广场的第一场音乐节,是距离北京市中心最近的音乐节,集结了注重原创的质素音乐人和乐队,同时还有一个超级性价比的售票价格。

目前,8月6日、7日放羊工社开社音乐节门票正在火热预售中,关注“FunYoung放羊娱乐”微信公众号即可预定早鸟票,或拨打热线电话4006161623咨询票务。

50万大奖悬赏质素音乐

放羊娱乐总裁柳雨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现在中国人物质生活日益丰富,更需要精神生活的极大满足。放羊娱乐就精准定位在高素养人群对品质音乐、娱乐产品的需求上,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内容。

放羊娱乐介绍,全民IN乐总动员活动,是一个选拔质素音乐的海选活动,只要你是有一技之长的音乐人或爱好者,都可以来参与角逐。放羊娱乐此次设置了50万大奖悬赏质素音乐。

放羊娱乐内容负责人王京表示,放羊工社全民IN乐总动员,对于参与的唯一要求就是原创,无论你是原生态民歌、还是先锋类电子乐、或是古典音乐,都欢迎来到现场倾情演出、参与选拔。

质素音乐集结鸟巢南 放羊工社音乐节抢票倒计时

放羊娱乐表示,希望通过全民IN乐总动员活动,致力于寻找具有原创精神和对音乐充满热情的独立音乐人,为他们提供一个更加完善、绚丽的舞台。

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的音乐人李欧也表示,“我一直拿原创两个字要求自己,当下的中国音乐,特别缺乏原创、走心的音乐作品。“

将在8月7日在放羊工社音乐节上精彩表演的痴人乐队表示,此次音乐节可以让更多朋友了解中国原创音乐,希望观众多支持原创音乐,鼓励原创音乐人。相信在高品质舞美、灯光、音响的设备支持下,放羊工社首场音乐节一定会一炮打响。

痴人乐队是由多位出身于北京音乐世家的北京爷们组成,大家从小热爱音乐,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同时在改革开放的大环境中长大,由痴人乐队原创的歌曲,既有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又表达了现代潮流和风格。

放羊娱乐与痴人乐队在质素音乐的认同上充分一致,双方都希望通过全民IN乐总动员的筛选,最终能够选拔出有益的质素音乐,为提高全民音乐素养而努力。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喜爱音乐的朋友体验高品质音乐会现场,放羊工社充分考虑实际条件,将门票预售价定为238元。放羊娱乐首席制作人王京更是在接受采访时也郑重承诺消费者,前500名在7月15号之前通过微信公众号预定的朋友可以享受门票8折优惠。

与此同时,放羊工社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音乐大篷车活动将持续到15号,继续精彩不断。

质素音乐集结鸟巢南 放羊工社音乐节抢票倒计时

 

最具品质音乐会引爆鸟巢南

8月6日7日,放羊工社@鸟巢音乐节,邀请了著名乐队歌手如二手玫瑰、谢天笑、痴人乐队、宋冬野、马頔等,除此以外,还有神秘嘉宾将现身助阵。除了软件部分,音乐节硬件也足够水准。为了确保现场视听达到国际音乐会水准,主办方花巨资筹备了全球TOP20顶尖音乐节音响配置。

此前,放羊工社在6月19日全球校园乐队PK赛上,获得了在线40万人次观看直播的数据,此数据刷新了同类音乐直播观看的观众数量。

在校园创星计划中脱颖而出的清华大学Arc Stone乐队队长李权在接受采访时说表示,当前中国流行音乐正处在上升阶段,质素音乐代表一种未来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方向,由放羊娱乐主办的品质音乐节也将给更多质素音乐人展现的机会,期待更多的朋友加入和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