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南京哪里嗨韩国欧巴齐聚百度糯米音乐盛典

2016-07-22 11:32:41

7月的南京城梅雨绵绵,为六朝古都金陵笼上了朦胧的面纱。不少南京人抱怨“上班坐船、下班看海”的日子什么时候结束?但就算是如此潮湿的天气,也不能任凭自己在家发霉。7月的南京也为大家准备了众多激情一夏的活动,无论是清凉澎湃的水上乐园、赏心悦目的灯光展、还是增温整个夏日、high爆全场的音乐节,总有一款为你量身打造。

南京欢乐水魔方先送来了第一份清凉大礼,据了解,7月8日起至8月21日,南京欢乐水魔方的开放时间将从上午10点持续至晚上10点,而且所有的水上游乐设备都将在夜场同步开放。夜晚的“星光夜场”,还为大家准备了超级精彩的星光冲浪秀、水上party、冲浪焰火秀……好看好玩,想怎么嗨就怎么嗨!

七月南京哪里嗨韩国欧巴齐聚百度糯米音乐盛典 

而在6月17日-8月9日,风靡日本北海道的灯光艺术展也登陆南京,通过国内首创LED灯光技术与独家镜面原理还原整片星空,让你犹如漂浮在星河云海一般,被誉为“南京最美星空错觉艺术馆” 。同样这里也是艳遇圣地,想想在如梦如幻的“无限星空”下遇到你的他/她是多么浪漫,这里没有雾霾、没有嘈杂,有的只是让你美到窒息的景色。

但炎炎烈日,激情似火,与夏天最配当然是音乐节。在那里我们激情呐喊、肆意宣泄,我们随之舞动,感受音乐,点燃一场仲夏夜之梦。在刚刚落幕的苏州太湖音乐节上,百度糯米为乐迷们带来了“美食音乐”的盛宴,请来男神黄致列、偶像歌手徐佳莹和从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毕夏等明星,在现场掀起一阵阵音乐热浪。同时,苏州太湖音乐节还引入了多家优质的百度糯米餐饮商户助阵,在现场搭起美食街,让观众们在享受美妙音乐时候大饱口福。

七月南京哪里嗨韩国欧巴齐聚百度糯米音乐盛典

而7月23日,百度糯米南京音乐盛典韩流专场将展现不一样的魅力。此次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南京站由在线途游与开心消消乐联合冠名,将以韩国巨星为主打阵容,汇聚韩国超人气偶像天团INFINITE、TURNUP、VIXX、丘比特等为代表的众多明星,为乐迷倾情献唱。

 七月南京哪里嗨韩国欧巴齐聚百度糯米音乐盛典

据了解,此次音乐盛典上的亮相,将是韩国男子天团INFINITE组合2016年最重要的来华演出。届时,由金明洙、金圣圭、张东雨、南优铉、李浩沅、李成烈、李成钟七位花样美男组成的INFINITE,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包括最新LIVE专辑《One Great Step Returns Live》与半年前刚刚发布的《For You》专辑中的劲爆曲目。帅气的面庞,超强的舞蹈功底与韩国欧巴标志性的“大长腿”——此次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中INFINITE组合将以压倒性的舞台气势、超炫的舞蹈表演与动听的歌声激发粉丝的热情,为乐迷们带来极致的视听体验。

 七月南京哪里嗨韩国欧巴齐聚百度糯米音乐盛典

除了INFINITE组合之外,韩国超级男团TURNUP组合的亮相也格外引人关注。四名成员政勋、大永、金道雅、俊浩携手进军中国市场,登陆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南京站,这将是他们在更名后面向中国粉丝的第一次大型表演——毫无疑问,他们迫切地想要唱好这首“开幕曲”。

 七月南京哪里嗨韩国欧巴齐聚百度糯米音乐盛典

同时,百度糯米还请来了主打暗黑魔鬼形象、有着多变音乐风格的VIXX组合,由车学沇、郑泽运、李在焕、金元植、李弘彬、韩相爀六位成员组成。在2016年1月的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本赏和第30届韩国金唱片大赏唱片本赏中屡获嘉奖,并于4月获得第4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韩国年度最佳舞台表演奖。

 七月南京哪里嗨韩国欧巴齐聚百度糯米音乐盛典

除此之外,拥有着甜美动人歌声、劲爆性感舞蹈的丘比特女团也将登陆百度糯米音乐盛典,用有着浓浓韩国风情的音乐与舞蹈为乐迷们献上别具一格动感与激情。

百度糯米已经为大家7月狂欢提供了最佳去处,在六朝古都金陵与韩国欧巴来一场碰撞,还在等什么呢?更值得关注的是,百度糯米在2016全年还将陆续走遍全国9大城市举办音乐节,福利更多的乐粉和迷妹。让他们感受到百度糯米品牌的激情、快乐和年轻范儿,同时也将不同的音乐魅力传播到中国各地。

 七月南京哪里嗨韩国欧巴齐聚百度糯米音乐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