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零点上线 冰火大战燃爆优酷"玄幻季"

2016-07-25 10:30:21

《幻城》零点上线 冰火大战燃爆优酷
冰族-刃雪城

《幻城》零点上线 冰火大战燃爆优酷

火族

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集结了冯绍峰、马天宇、宋茜等超强明星阵容的电视剧《幻城》已于零点在优酷全网首播。作为优酷“玄幻季”的重磅大剧,首播之日,《幻城》就有不俗的表现。惊心动魄的打斗场景,精良的特效制作和恢弘壮阔的配乐,引发了连锁性的口碑效应。

冰火大战一触即发 胡兵、邵兵双王对峙

《幻城》经由知名编剧沈芷凝在保留原著精髓的基础上改编,以冰火两族的纷争为大背景,讲述了在冰火两重天的大陆,两大神族互相战斗中发生的一系列传奇故事。

《幻城》零点上线 冰火大战燃爆优酷
冯绍峰饰卡索

首播当日,以火族王子炘绝(姜潮饰)参加冰族王子卡索(冯绍峰饰)的成人礼作为开端,继而展开一系列的剧情。随着炘绝的“离奇”之死,逐渐揭开了火族设计埋藏圣火源让冰族冰幕消融的阴谋。霸气邪魅的火王(胡兵饰)不忍痛失爱子,大举进攻冰国,一场传奇大战就此拉开帷幕。冰火双王的激烈对峙扣人心弦,略处下风的冰王(邵兵饰)作为三界之主能否守卫自己的国家,实现“冰雪必将吞噬火焰”的誓言,前两集设置的层层悬念让观众对今晚的剧情万分期待。

《幻城》零点上线 冰火大战燃爆优酷
马天宇饰樱空释

优酷玄幻季”猛料“不断 《幻城》或将成为新标杆

进入暑期档,多部好剧陆续上线,让优酷的人气居高不下。先有《仙剑云之凡》,再有《幻城》,接下来还有《诛仙青云志》,优酷“玄幻季”的三大重量级IP陆续与观众见面,这些剧集都是依托于游戏和小说原著进行改编,在巩固资深玩家和原著书迷的同时,也通过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其他受众的关注,尤其是在学生党和白领群体中受到持续的热捧。除了热推的“玄幻季”之外,现代剧也“猛料”不断,除了正在热播的剧版《致青春》和韩剧《任意依恋》,青春都市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即将于8月登陆优酷。多部大热剧集的推出,彻底燃爆整个暑期档。而首播当日就收获连锁性口碑的《幻城》,依托于优酷视频的强大平台,极有可能成为中国电视剧新的标杆。

电视剧《幻城》由耀客传媒出品,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领衔主演,金喜善、汪铎、胡兵、邵兵等联袂主演。究竟冰火两族的矛盾能否化解,谁能在这场传奇大战中能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