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送》钟汉良江疏影遇见“盛夏时空”

2016-07-25 10:30:27

《一路繁花相送》首曝剧照 钟汉良江疏影组CP

钟汉良江疏影并肩前行

炎亚纶江疏影轻松谈笑

李铭顺温柔安慰江疏影

近日,由领骥影视制作出品,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等主演,人气IP改编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正在厦门热拍。此次片方首度曝光了满溢盛夏千变情感味道的剧照,画面中呈现的闪耀青春、清澈回忆、追寻与爱情,带观众进入了《一路繁花相送》中静止的“盛夏时空”,迎接一场“繁花”爱情祭。酷夏成为了这场 “清水”爱情最温暖的加速器,钟汉良携手江疏影的用心演绎,令回忆中的遗憾随之蒸发,留下追爱的勇气与坚持。据悉,该剧将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轮播出。

王鹤润演绎倔强辛辰

王佳骏演绎纠结路非

炎亚纶淡定凝神

在首度曝光的剧照中,细微之处见品质,片方的精准选景、置景独具巧思,人物的个性穿搭极具时尚气息、贴合人物同时又完美融入场景设置。剧中,倔强叛逆的任性少女辛辰,与品学兼优自带男神光环的路非相遇。年少的两人相遇相爱,然而岁月与误会,令两人最终走散。七年后,路非放下国外刚刚起步的事业,以导演的身份回归,寻找事业更为了寻回辛辰。画面场景中,钟汉良与江疏影在在山间艰难行走,两人间的对视在不甘惊讶中带着不小心流露的爱意。没有甜蜜依偎却能并肩与共,没有相视一笑却透出相爱一瞬,这样的路非和辛辰足够微妙,一个对视便令盛夏清爽闪耀。剧照中炎亚纶饰演的林乐清与辛辰的互动,却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感觉,夏日傍晚静谧浪漫的小店,炎亚纶的微暖轻笑吸引了江疏影的调皮目光,两人的气氛自然却不暧昧,两个不同场景为观众呈现了这场三人间爱情中的暗流涌动。

李晟演绎自信辛笛

李铭顺洒脱帅气

莫允雯演绎爱情中的纪若栎

丰林虎演绎暖心林乐清

李浩轩演绎超模戴维凡

剧中短发的李晟自信淡定,完美呈现了造型师辛笛的独立个性。李铭顺饰演的辛开宇则呈现双面性格,海边开重机车的洒脱帅气,与安慰辛辰的温暖体贴相得益彰。李浩轩饰演的戴维凡在辛笛工作室中表衷心,莫允雯饰演的纪若栎则是在西餐厅淡定等待,表现出盛夏爱情的不同状态。而王佳骏、王鹤润、丰林虎三个人的微妙表情,更是带观众回到了盛夏时空,校园爱情的青涩与纯净,那份专属于路非与辛辰的追逐与等待、纠结与倔强、邂逅与错过。

钟汉良直视江疏影

江疏影眼中露依恋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还在持续热拍中,期待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