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3》快乐解压 翻版“宋仲基”撩完谢娜撩小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11:06:59

《偶滴歌神啊3》快乐解压 翻版“宋仲基”撩完谢娜撩小哥

由百度钱包独家冠名、爱奇艺vc工作室强力出品的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将从7月28日起每周四晚10:30在爱奇艺全网独播。首期节目的大嘉宾就是乐坛的金嗓歌王费玉清,嘉宾既然这么给力,选手们当然也是不甘示弱。本期节目的选手可是会有翻版“宋仲基”闪亮登场哦,相似度竟然在95%以上,现场还公开对谢娜翻手机撩妹,这是欺负张杰不在现场吗?撩完谢娜之后又贴心关爱费玉清,主动帮小哥擦汗,难道翻版“宋仲基”要逆天?

《偶滴歌神啊3》快乐解压 翻版“宋仲基”撩完谢娜撩小哥

1:1实力翻版 “宋仲基”翻手机撩妹“俘虏”全场

这位翻版“宋仲基”无论是从外貌、身高还是体型,各个方面都与真实版宋仲基十分相似,绝对是1:1实力翻版,不仅如此,他还凭借着清澈的眼神和纯净的嗓音收割了万千少女的心。当场引来杨迪“嫉妒”狂飙:“这个世界真的太不公平了。”连和真实宋仲基同台过的娜娜都按耐不住,对这位翻版“宋仲基”格外爱护,两人一言不合就“喂狗粮”,翻版“宋仲基”还大显撩妹技能,与娜娜上演翻手机情节,难道真的不怕杰哥知道吗?撩妹也就算了,“宋仲基”现场竟然还敢撩费玉清,自带手帕贴心给小哥擦汗,连“老司机”都招架不住,果真是要“俘虏”全场的节奏呀!

《偶滴歌神啊3》快乐解压 翻版“宋仲基”撩完谢娜撩小哥

“宋仲基”献唱《小幸运》 翻版“阿娇”结识王思聪

外形和真实版宋仲基如此相似,唱歌实力究竟如何呢?在对口型环节他竟然演唱了《小幸运》,画风真的太有爱了,连费玉清都毫不掩饰的夸赞他:“这首歌真的很适合他。”难道翻版“宋仲基”真的是歌神?

作为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不仅有“太阳女神”谢娜带你一起快乐解压,还有费玉清刷段子陪你幽默解压,现在连选手都会让你暖心解压啦!除了翻版“宋仲基”震惊全场之外,本期节目选手中还有翻版“阿娇”哦,相似度逼近100%。据说小“阿娇”凭借一首歌就斩获了“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心,难道确有其事?另外翻版华妃、周杰伦、范晓萱也即将登场,每个人都身怀绝技,他们究竟是外貌与实力兼备的歌神呢?还是只是长得像明星们的音痴呢?7月28号晚10:30等你来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