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z致命欲望》7月29日全网上线

2016-07-25 14:12:42

《嫌疑人z致命欲望》7月29日全网上线

由北京九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影片《嫌疑人z致命欲望》将于7月29日全网上线。

影片讲述了汽车修理工人小西的一段离奇经历。小西父亲离世早,一直与其母亲相依为命。在一次婚介会上小西遇上了富二代林依晨的女友,二人发生关系的时候,被林依晨发现,与此同时小西母亲患上绝症,需要移植器官以维持生命。小西本想通过黑市以自己的肾换取母亲昂贵的治疗费用,却遭遇一伙骗子,自己的肾脏被骗子残酷夺取。与此同时,小西的母亲得知小西被汽车修理厂裁员,为了不成为小西的负担母亲选择了自杀。悲愤之际小西决定复仇,然而林依晨却早已在暗处追踪着他……

影片巧妙地将两个成长轨迹完全不同的男人产生交集,一个是娇生惯养的富二代,一个是与母亲相依为命的汽车修理工,然而他们同样迷失自我,同样被生活以不同的方式压迫。这让小编想起美国上世纪经典影片《无因的反叛》,詹姆斯·迪恩扮演的主角同样遭遇着来自家庭与社会的一系列矛盾,并尝试以暴制暴、以牙还牙。然而究竟是什么方法让此部影片中的主人公寻得解脱?敬请期待7月29日影片上线,相信这部影片必定会让观众产生共鸣。

影片通过小西的经历折射出一系列当代社会的现象与问题,包括近年来不断出现的“约炮”和卖肾。在当今这个物质相对丰富、精神相对匮乏的时代,人们似乎对物质越发追求,而忘记了精神富裕才是真正的富足。导演在此次创作中没有选用一般悬疑片的暗色调,而选择了较为清新的色调,似乎预示着男主人公的精神世界始终相信正义会战胜邪恶。

导演意紫的上一部影片《嫌疑人z》已于今年5月全网上线,此次《嫌疑人z致命欲望》可谓原班人马再次打造,但无论在故事内容还是视觉效果上都相比上一部有明显进步。人物塑造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演员的表演也更加形象而到位。画面干净利落且不缺乏一些有特色的摄影镜头,可以看出摄制团队的用心。另外,此次导演意紫同样运用了自己创作的原创音乐为影片进行配乐,音乐独到可谓良心之作。相信7月29日上线后,该片必定不会让观众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