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王牌重磅来袭 暑期玄幻季强势开撩

2016-07-26 10:02:36

导语:

伴随着《仙剑云之凡》的完美收官,“优酷玄幻季”已拉开大幕!《幻城》已于7月24日上线优酷,《诛仙青云志》也将在本周日7月31日开播。作为唯一同时拥有《仙剑云之凡》、《幻城》、《诛仙青云志》三部玄幻大剧的视频网站,优酷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占得先机。

各大王牌重磅来袭 暑期玄幻季强势开撩

 

《仙剑云之凡》完美收官,《幻城》实力接档

优酷热播剧《仙剑云之凡》已圆满收官,尽管人魔一役,云凡带领人间取得了最终胜利,但是两对有情人仍未能逃脱分离的命运。凄美虐心的结局更是戳中了无数观众的泪点。在《仙剑云之凡》播出的两个月期间,一直牢牢占据同时段全国网收视率、收视份额第一的宝座,同时也将CSM52城市网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名收入囊中。优酷网络播放量更是突破26亿大关,成功掀起了一股仙剑玄幻风潮。

各大王牌重磅来袭 暑期玄幻季强势开撩

《仙剑云之凡》良好的收视率为“优酷玄幻季”迎来了开门红。接档的《幻城》有望进一步打响市场。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玄幻大剧《幻城》已于7月24日在优酷首播,接下来将每周日、周一、周二晚24:00更新。该剧集结了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当红实力派偶像,并重金聘请好莱坞视觉团队打造超水准特效,力求提供更加完美的视觉体验,让观众过足眼瘾。

《幻城》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的故事。一场大战后,冰族的两位王子卡索和樱空释失散,一个成为冰族的王,一个失去记忆被送入火族成为王子。当冰族与火族再次爆发大战,兄弟面临生死对决,结局扑朔迷离。

各大王牌重磅来袭 暑期玄幻季强势开撩

好剧连番上演,“优酷玄幻季”强势开撩

根据萧鼎小说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主演,唐艺昕、舒畅特别出演,TFBOYS友情出演的《诛仙青云志》,也将于7月底在优酷与大家见面。

李易峰以“张小凡”和“鬼厉”的正邪双重身份登场,手握噬魂棍正邪之间反转演绎,颇具看点。而他与赵丽颖饰演的碧瑶和杨紫饰演的陆雪琪之间的爱恨情仇更是引起广泛关注。剧中正派云集,仙气十足,意气风发;而魔教众人则是区别以往“魔教人设”,众人快意恩仇,潇洒自在,别具魅力。时隔两年再次挑战仙侠剧的李易峰首次搭档“小骨”赵丽颖,相信会碰撞出不同的火花。此外本剧更集结时下人气爆棚的杨紫、TFBOYS等众小生和何中华、卢星宇等戏骨加盟,让人无比期待。

暑期档锁定“优酷玄幻季”,和众仙侠一起上苍穹,下碧落,享受江湖的快意恩仇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