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周重返超级女声 铁打的黄致列满载而归

2016-07-26 12:16:16

时隔一周重返超级女声 铁打的黄致列满载而归

  时隔一周重返超级女声 铁打的黄致列满载而归

铁打的超级代表黄致列上周缺席超级女声后,不少网友称“甚是想念”。本周六(7月30日)他将携最新单曲重返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五场的舞台,或与本周超级女声的超级演唱会人气选手对唱。

暂别一周 收获满满

虽未参加上周超级女声的晋级赛,但黄致列并未停下忙碌的脚步。他于20日发表了自己的首支中文数字单曲《最远的距离》。

单曲发布后便横扫各大主流音乐媒体,歌曲上线仅30分钟便超10万下载量,12小时销量就突破二十万。单曲现已获白金唱片认证,有望在本周突破获钻石唱片认证。与此同时,中国地区超两百家电台放送播出,韩国媒体也中肯评论黄致列的这一骄人成绩。

之前,黄致列在《我是歌手》中凭借实力唱功和出色外形获得中国观众的认可。随后参加《快乐大本营》等综艺节目,并在《超级女声》担任超级代表,获得越来越多中国观众的喜欢。日前上线中文单曲《最远的距离》是他专门联合著名音乐家董颖达等国内音乐人,为中国粉丝制作的单曲,在韩国也没有韩文版。

单曲发布后,粉丝表示:“咬字清楚,发音也特别准,好听到耳朵怀孕啊。”还有粉丝表示,在超级女声里看黄致列做超级代表点评选手,就知道他的中文在不断进步,要为他颁“中文十级”证书。

点评语流行 期待新表现

在超级女声总决赛坐阵三场,黄致列点评选手专业诚恳,与观众互动性极强,超级代表身份获得一致好评。

首次比赛中,黄致列一再用中文夸赞选手“特别好,特别特别好”,引得同场的超级代表乔振宇和萧敬腾忍不住模仿。之后,他的这一点评语“特别好”被网友们在网上反复运用,成为网友流行的口头禅。

在第二场、第三场比赛中,他的专业点评再次升级,直言选手的不足并给予建议,评价语也从“特别好”晋升到“了不得”。同时,现场他也先后与李克勤、古巨基组成超级代表CP,有爱的互动引得网友羡慕。

上周发布的中文单曲成绩斐然,收获满满;本周黄致列携新作再次坐阵超级女声,不少网友期待他现场首唱中文单曲。他与其他超级代表的合作也备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