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井柏然“三笑留情”

2016-07-26 17:06:51

《微微一笑很倾城》井柏然“三笑留情” 

  Angelababy井柏然初见时间静止

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2016年8月12日全国上映。昨日,影片发布超燃人物版预告,井柏然所饰演的肖奈作为“全能型男神”虏获万千少女的仰慕之心,却偏偏“独宠”Angelababy一人,“三笑留情”甜腻细节斩杀围观群众,更是放下大神身段频放大招口出“蜜语”,功力之深被一众网友膜拜并将肖式“出墙体”奉为表白、求婚必备绝句。

“全能型男神”360度吸睛:井柏然“湿身”出场勾起尖叫连连

昨日发布的超燃人物预告中,井柏然分别以游戏、现实两个世界“双重身份”高傲出场,白衣琴师一笑奈何剑眉星目、清雅俊秀。风云学长肖奈风采更胜,游戏世界中全服第一实力超强的“大神”,在现实世界中更是学霸圈不可多得的传奇“全能偶像”。紧靠颜值就能征服世界的井柏然偏偏不甘于此,泳池“湿身”戏码荷尔蒙爆表引发尖叫连连,篮球赛场上青春热血的肆意挥洒点燃了无数围观少女心中爱的小火苗。同系女学妹也难掩崇拜之情与大神强拉关系,公共场合骄傲强调“肖奈大神可是我们计算机系的”,引发“无良”网友争相@Angelababy代其宣誓专属权“肖奈大神可是贝微微的”。

“系花女游神”形象百变:Angelababy“反转魅力”惹人爱

芦苇微微身为PVP榜前十名唯一女玩家,游戏中的她一身红装,肩扛大刀、霸气十足。现实生活中系花贝微微却一改游戏中“女汉子”的形象,为人低调、温柔可人。颇具反转魅力的形象却因寝室里一场“抓蟑螂”事件完全破功,闺蜜偶遇小强同时尖叫后退之时,却见微微身手矫捷、抽身而上,女神形象再填“犯二”光环,不怪乎网友留言“微微的手速不仅打游戏有优势,同样适用于打蟑螂。”

奈微出品必属佳品:井柏然“三笑留情”Angelababy

井柏然自带大神属性的“全能型男神”形象虏获少女心无数,高傲冷峻如他却偏偏独宠Angelababy一人,频放大招对美微微“三笑留情”。全服第一高手肖奈情陷贝微微并非因其美艳的外表,而是被“女游神”战斗时点击鼠标超快的手速所吸引,在网吧狭小的过道留下只有肖奈知道的“第一笑”。“二笑留情”则是在篮球赛场上,全校女生高呼“大神”的高分贝音量也未能干扰肖奈,在人群中光速搜索到微微的身影。“第三笑”则是二人夜幕之下甜蜜携手同行校园的浪漫场景,撩妹高手肖奈再展功力深情告白美微微:“你出墙一寸,我挪墙一尺;你出一尺,我挪一丈”,肖式“出墙体”一出即迅速走红并被一众网友奉为“撩妹绝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