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电音计划重磅来袭 超燃活动赛制抢先看

2016-07-27 11:22:27

  一入电音深似海,抖腿从此好难改。《盖世英雄》现正播得火热,你身上的“电音细胞”是不是也开始躁动?热爱EDM的你,是不是也想当一回万人追捧的“电音英雄”?「2016酷狗电音计划」全国大型电音征集活动,超燃“音雄”集结你不容错过!

酷狗电音计划重磅来袭 超燃活动赛制抢先看

   7月26日,与国内首档EDM节目《盖世英雄》深度合作的酷狗,携手旗下中国原创音乐基地5sing,举办的「2016酷狗电音计划」——“人人都爱EDM”原创电音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作品收录电音大碟推广发行

  好音乐就应该被大家听到。参赛原创电音作品一经入选「十佳金曲」,则将被收录进数字电音大碟,全平台推广发行,更有机会打榜欧美权威音乐榜单。届时,你的音乐不但能被更多人所认识,疯狂圈粉,还能“以歌会友”,结识更多有助于提升自我的行业大咖和电音达人。超燃电音梦想平台,隐世“音雄”们,是时候出道了!

   资深电音大咖坐镇点评推荐

   好音乐就应该得到大咖前辈的认可。「酷狗电音计划」邀请到四位电音界资深大咖强势坐镇:华人电音界传奇人物DJ SPARK,国内电音行业引路人DJ SAM,资深业界策划人蒋艺杰,以及知名电音制作人DJ CHILL。资深电音大咖们每周将从参赛作品中挑选4首优秀电音作品进行点评和推荐,这些作品不但能得到大咖们的权威认证,还能得到酷狗为其量身定做的宣传推广计划,增加作品的曝光机会,一曲成名不是梦。

酷狗电音计划重磅来袭 超燃活动赛制抢先看

   万元逐梦基金助力音乐梦

  好音乐就应该获得更多追梦的力量!这个世界上不是缺少有梦想的人,而是缺少实现梦想的机会。多少有才华、有梦想的音乐人,被残酷的现实生生淹没。「酷狗电音计划」,给你追梦的力量。本次活动,酷狗不仅为优秀的电音制作人推歌打榜,还将奖励万元逐梦基金,助力音乐人制作出更好的电子音乐,实现音乐梦想。

   7月26日,「酷狗电音计划」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关注酷狗官方微博、官方订阅号第一时间了解活动最新信息。电迷们请尽情施展你们的鬼才脑洞,用逆天的EDM作品狠狠滴往酷狗的报名通道上砸,狠!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