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电音计划正式上线 赛制玩法大曝光

2016-07-27 11:22:27

  7月26日,和国内首档EDM节目《盖世英雄》深度合作的酷狗音乐,携手旗下中国原创音乐基地5sing,推出2016酷狗电音计划——“人人都爱EDM”原创电音征集活动,即日正式启动!作为数字音乐服务的行业翘楚,酷狗强势推出“电音计划”,旨在为电音爱好者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挖掘优秀的电音作品让更多的人听见EDM的狂热!

酷狗电音计划正式上线 赛制玩法大曝光

  酷狗电音计划正式上线 赛制玩法大曝光

  据悉,这场公开公正的原创电音征集活动,在筹备阶段便已得到华人电音界传奇人物DJ SPARK,国内电音行业引路人DJ SAM,资深业界策划人蒋艺杰,以及知名电音制作人DJ CHILL等四位电音界资深大咖的鼎力支持。届时,四位电音大咖将坐镇“酷狗电音计划”,每周从参赛作品中抽取4首进行点评与推荐,亲自为优秀作品发声。

酷狗电音计划正式上线 赛制玩法大曝光

  更值得期待的是,这场面向全国的原创电音作品征集活动,参赛者不仅有机会获得业界大咖的力荐,参赛作品一经入选,将被收录进数字电音大碟并在线上推广发行,甚至有机会打榜欧美权威音乐榜单。这对无数电迷而言,无疑是个不可多得的实现音乐梦想的平台。

酷狗电音计划正式上线 赛制玩法大曝光

  在众多现象级音乐比赛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如今的电子音乐,在中国相对而言仍较为冷门,一直被视为曲高和寡的逼格圈。作为音乐平台的领军之一,酷狗已凭借平台大、音乐多、用户广等自身优势创下诸多行业纪录,此次利用自身资源和影响力,重磅推出“酷狗电音计划”,是酷狗行业前瞻性和责任感的体现。

  拥有4亿月活用户的酷狗音乐平台,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音乐交互服务提供商,自创建以来,一直在数字音乐发展上大胆尝试,并在推动跨行业、跨平台合作上做出努力。5sing是酷狗开辟的中国原创音乐基地,以发表原创音乐作品,培养原创音乐人为服务核心。为推动中国电音的发展,此次携手共造全民狂欢的电音盛宴,将是中国电音发展上的重大突破。

  7月26日起,全民狂欢的“酷狗电音计划”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电迷们可以尽情施展你们的鬼才脑洞,实现一曲成名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