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爱奇艺畅聊 邪魅 “攻主”张萌强撩马天宇

2016-07-27 14:13:03

  《幻城》自7月24日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就在剧情展开地如火如荼之际,作为互联网播出平台之一的爱奇艺进行了新一轮的演员、粉丝之间的互动。在爱奇艺的泡泡专区,演员冯绍峰、张萌、麦迪娜在泡泡内与《幻城》的粉丝们实时对聊,精彩纷呈。

冯绍峰爱奇艺畅聊 邪魅 “攻主”张萌强撩马天宇

  昨晚,《幻城》三位主演从19点到22点,接力空降爱奇艺泡泡,在各自泡泡圈子与粉丝互动。在线期间人气爆棚,诸多粉丝被“翻牌”进行零距离沟通。直播话题#幻城众神齐聚泡泡在线接力#阅读量高达11万,#泡泡邀你线上撩#话题从预热到阅读数字高达188.4万。

  张萌化身“攻主” 风情万种强撩马天宇

  在线互动中,不难发现,诸多粉丝皆是在爱奇艺平台观看《幻城》,继而参与到泡泡的互动。剧中,张萌饰演的的火族公主艳炟“攻气十足”。被问及拍摄感受,她坦言,《幻城》因为启用了大量的特效,因此,诸多戏剧表演需要靠想象力、感知力,继而到了后期甚至感觉与绿幕都产生了别样的感情。

冯绍峰爱奇艺畅聊 邪魅 “攻主”张萌强撩马天宇

  《幻城》编剧沈芷凝曾表示艳炟(张萌饰)是其全新创作中颇为得意的角色,她与樱空释(马天宇饰)之间的情感纠葛让整部电视剧的情感线更加虐心,也更加精彩。而在昨晚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也在爱奇艺播出的《幻城》中正式上线,出场便有“露肉”表现,俊美扮相更是令人惊艳。和张萌之间暧昧不明的对手戏令人吸睛,两人更是上演了一番风情万种的“沐浴”戏码,而两人之间冰火对立的身份,在之后的情感走向中又会有怎样的虐心发展,也让人充满期待。此前张萌接受采访时曾揭秘“马天宇扮演的是我的小奴隶,一般现实当中女追男隔层纱,但我们却隔了一座冰山,一言不合就挥鞭的我在身体上虐他,但他会在精神上虐我”,而马天宇则笑称:“她一直在追我,我一直不理她,我的心在我哥那儿”,泼辣大胆的火族公主如何虏获冰国只追随兄长脚步樱空释的“芳心”成为该剧的亮点之一。

  张萌饰演的艳炟既有男子汉的英武气概,亦有女性的无限娇媚温柔,多面“攻主”的形象充满魅力,自己对《幻城》的角色很喜欢满意。戏中,张萌也表示,艳炟对樱空释的入迷凝视以及对陌生男子的戒备好奇,种种心理都很精彩,“哈根炟释”希望得到大家的喜爱。

  冯绍峰期待转型邪魅 麦迪娜怀念吃火锅

  《幻城》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沈芷凝编剧,鞠觉亮导演,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领衔主演。播出以来,因其高昂的制作成本、豪华的演员阵容,引来前所未有的高话题高关注度。

冯绍峰爱奇艺畅聊 邪魅 “攻主”张萌强撩马天宇

  在昨晚的爱奇艺泡泡互动中,冯绍峰坦言自己在剧中饰演卡索,作为一名“冰雪王子”被赞帅出了颜值的新巅峰。原著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卡索不仅身担冰族王子的使命感,同时还兼有对弟弟樱空释的疼爱,灵魂深处更有像鸟儿一样的自由向往,人设完美,偶像气息浓厚。冯绍峰欢喜于粉丝们对角色的喜爱,他还补充道,自己在期待一个狂狷邪魅的角色。另外,饰演人鱼公主的麦迪娜倒是颇为可爱地回忆起共同在剧组度过的日子,一起吃火锅对台词等等。

冯绍峰爱奇艺畅聊 邪魅 “攻主”张萌强撩马天宇

  编剧沈芷凝在采访中曾表示,《幻城》演员们演绎表达的都是“神”,因而,需要仙气、攻气,甚至不接地气,但是,需要观众偶尔跳开戏去理解他们都是“人”,《幻城》的拍摄呈现颇为艰苦。同时,原著很虐的基础上,编剧还表示,加入全新角色后,剧情更虐,电视剧的虐心程度定能戳中人心。当然,爱奇艺泡泡的互动中,演员们对角色人物和剧组的爱满屏皆是。想必,正是这样的情感支撑了《幻城》的呈现,令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