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的温度冷暖自知 盘点娱乐圈的爱情“反转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7 15:08:05

婚姻的温度冷暖自知 盘点娱乐圈的爱情“反转剧”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 近期,郭晶晶、霍启刚夫妇参与了一档真人秀节目,节目刚播出两期,这对夫妇就已经成功开启“发糖”模式,两人所表现出来的恩爱让观众羡慕不已。

在节目中,郭晶晶和霍启刚踏实、接地气的行事风格很快赢得了观众的好感。随后,观众发现,这对恋爱八年、结婚四年的夫妇每隔三秒就要互相对视、动不动就相拥庆贺,霍启刚更是对郭晶晶时不时流露出疼爱、崇拜、溺爱的眼神。

这与大家想象中的豪门婚姻好像有点不一样。

在娱乐圈,嫁入豪门的明星并不少,但这一直是一步险棋,大家对幸福的大结局并没有多少期待。当年郭晶晶牵手霍启刚,并嫁到霍家时,看客的心情恐怕没有多少区别:郭晶晶出身普通家庭,和霍启刚的家庭差距太大;郭晶晶从小在体校、国家队过着单一的训练生活,而霍启刚则是牛津大学高材生。这样的背景差距,让大家捏了一把冷汗,俩人日子能过好吗?这次的真人秀给了人们答案,观众们瞬间被两位圈粉,之前的疑虑也刹那化为乌有。

在娱乐圈,类似这样的“爱情反转剧”不在少数,那些大家看好的爱情可能会忽然走向毁灭,那些在开始被大家质疑的婚姻,也许会踏踏实实过得充实温暖。我们盘点了一些娱乐圈的“爱情反转剧”,来体会一下娱乐圈爱情与婚姻的温度。

婚姻的温度冷暖自知 盘点娱乐圈的爱情“反转剧”

田亮、叶一茜

提到郭晶晶,免不了想到田亮。曾经国家跳水队的金童玉女,多年后同样是以电视真人秀的方式回归公众视线。巧的是,与郭晶晶夫妇一样,田亮与妻子叶一茜这对当今人们口中的模范夫妻,在当年结婚时同样遭到过质疑。

2007年11月,田亮和叶一茜在西安举行婚礼。听到此消息的网友恐怕第一反应都是:“What?!这俩人怎么会在一起!”除了惊讶之外,质疑之声也不绝于耳,有的觉得叶一茜配不上田亮:一个超女,除了长得漂亮点儿,怎么能配得上世界冠军?有的觉得田亮配不上叶一茜:一个退役运动员,度过了人生、事业最辉煌的阶段,叶一茜看上他哪儿了?

此后,两人一直过得很低调,直到《爸爸去哪儿》火了之后,大家才发现,田亮已经从一个年轻运动员成长为一个睿智、和蔼的爸爸;叶一茜从一个闪亮的女歌手蜕变成既率直又温柔的妈妈。他们的女儿Cindy聪明懂事,Cindy还有一个弟弟不久后也被曝光。两人把一家四口的生活经营得红红火火。

婚姻的温度冷暖自知 盘点娱乐圈的爱情“反转剧”

刘涛、王珂

2008年,演员刘涛与当时被称为“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在北京斥资400万举行了盛大婚礼。刘涛宣布息影退出演艺圈。可能是看惯了豪门与娱乐圈的过多悲剧,人们对于刘涛嫁入豪门并不持乐观态度。

很快有关这个家庭的负面消息就传了出来,由于金融危机,老公王珂公司破产,并服食精神性药物上瘾,一日内服用200多颗,甚至在她产子当日在医院昏迷失禁。

王珂也曾向刘涛提出过离婚,但刘涛没有放弃这个家。她复出拍戏,帮助老公走出健康和事业困境。一同开拓新的生活。

如今,刘涛事业上迎来了又一个高峰,是荧幕上的大姐大。而老公王珂时长在微博上“没羞没臊”地表达着对她的爱意。闲暇之余,夫妻俩带着一双儿子购物、吃饭、玩乐,没有了超优越生活的一家四口仍然生活富足。

婚姻的温度冷暖自知 盘点娱乐圈的爱情“反转剧”

陈赫、许婧

陈赫与前妻许婧结婚时甜得令人羡慕:长跑十三年的初恋携手走入婚姻殿堂。典型的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的活案例。

可惜两人结婚仅一年后,就曝出了男方出轨的丑闻。如今,两人都已经有了各自新的开始,对于曾经的“童话”故事,我们只能说,都是套路!

婚姻的温度冷暖自知 盘点娱乐圈的爱情“反转剧”

Selina、张承中

SHE成员Selina任家萱今年3月在社交网站上宣布要与老公阿中(张承中)离婚,结束9年恋情。这一消息也引来了众人的一片惊讶与惋惜:火灾受伤都没有挡住两人结婚的脚步,近两年Selina正在以坚强的毅力回归正常的生活轨迹,两人怎么就分道扬镳了呢?

2010年,在S.H.E台北演唱会上,张承中在演唱会末上演“爱的大告白”,现场对Selina高喊:“老婆,我爱你。”让2人近3年的恋情正式公开。

2010年9月12日,两人在双方家人见证下秘密订婚。然而10月,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皮肤大面积被毁。未婚夫阿中在Selina烧伤后一直陪伴她左右。

2011年10月底,Selina与阿中举行婚礼,Selina不能久站,坐在椅子上完成各项仪式,但是一直与阿中紧握彼此的手。婚礼宾客云集了政商名流,马英九担任证婚人。

然而,当伤痛渐渐过去,生活恢复正常之后,曾经共患难的婚姻却禁不住日常的琐碎,两人婚姻走到尽头。但好在两人好聚好散,没有互相埋怨,在理性与和平中分道扬镳。

婚姻的温度冷暖自知 盘点娱乐圈的爱情“反转剧”

王菲、李亚鹏

2004年,李亚鹏以王菲男朋友身份亮相时,广大网友恐怕是下巴磕都要掉下来了。两个看起来风格迥异又好像没什么交集的人怎么会在一起?!

2005年,两人结婚时,大家还是感到惊讶,这俩人玩真的?!

随后,王菲的二女儿李嫣出生。两人涉足慈善事业,安稳过日。李亚鹏待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如己出。一家四口走到哪里都是一幅相当和谐的画面。

然而,天后也是不走寻常路的。2013年9月,王菲与李亚鹏两人分别发表微博承认离婚。又给了网友及广大新闻工作者一个不平凡的黑色周末。两人同样是好聚好散,并且以家人相称。但正如王菲所说,“此世夫妻缘分已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