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浩首张同名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与歌迷随心free

2016-07-27 16:07:52

漫长的期待后,是满满的惊喜——7月26日,90后阳光男孩徐浩个人首张同名新专辑《徐浩Xiho》在酷狗音乐独家首发。这张历经两年筹备和精雕细琢的音乐大碟中,歌迷们将见到一个曲风、技巧、内容都更加多元的徐浩,并跟随他一起“随心free”,一起写属于青春的“时光日记”,在“唯一你爱的世界”里,分享着彼此“最珍贵的秘密”。

《徐浩Xiho》是徐浩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个人重视程度自然不言而喻。为了让专辑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现给大家,徐浩亲身参与到歌曲创作、后期制作等各个环节中,因此歌迷们听到的每一句动人心扉的歌词,都可能是徐浩内心世界的絮语。

在《徐浩Xiho》里,阳光男孩徐浩将多面的自己完全展现给世界。他用第一主打歌曲——充满正能量的《Wish U》,大声唱出“现在我已慢慢的长大,儿时的梦我还在追着它”,提醒自己、也提醒大家不要抛弃昨天的梦;在第二主打曲《随心free》中加入RAP说唱元素,徐浩用动感的节拍告诉我们“最真实才可爱”的道理;而在专辑中《真的好吗》中,徐浩用轻快上口的旋律去表达伤感遗憾的心绪,带着泪水的微笑,勾勒出曾经的失恋回忆,在一次次伪装坚强中悄悄变得真正坚强起来,一点点汲取着苦涩带来的力量。

徐浩首张同名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与歌迷随心free

值得一提,徐浩远赴海外拍摄个人大碟的写真与MV封面,在专辑封面上是那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闭目倚靠在沙发上,我们看不出他是在沉睡还是在思考,是在快乐还是在悲伤;而这恰恰契合了专辑《徐浩Xiho》的多元主体:有欢笑耿直、也有忧伤纠结;有痛彻心扉,也有正能量迸发;有小清新、岁月静好,也有阴霾和阳光的战场。一个更加成熟,正在悄悄蜕变的大男孩正在向我们走来。

据了解,8月2日,徐浩在北京举办《徐浩Xiho》专辑的新闻发布会,酷狗音乐亦将同步独家直播,想让徐浩为你现场演唱你最中意的那首歌吗?先去酷狗音乐熟听一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