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则》丛林家族漂流遇失联危机 童菲乔装加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8 10:43:42

《法则》丛林家族漂流遇失联危机 童菲乔装加入


丛林家族集结

《法则》丛林家族漂流遇失联危机 童菲乔装加入


新成员童菲

安徽卫视大型实境观察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第八期将于7月30日周六21点档播出。“丛林家族”开启第二阶段瓦努阿图的新旅程。在本期节目中,“丛林家族”将挑战千年洞窟漂流,并有新成员童菲乔装工作人员尾随身后,在千年洞窟中段惊艳亮相。在千年洞漂流的后半段路程时为了安全起见,熊黛林、童菲坐上皮艇,吴奇隆、邢傲伟推着船率先出发,谁知出发后连接皮艇的安全绳意外断了,先锋部队与后方的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失去了联系,情况十分危急。

“丛林家族”抵达瓦努阿图后,接到的第一项挑战便是穿越千年洞窟。瓦努阿图的千年洞窟是位于山间的石灰洞穴,洞窟全长4千米,高约50米,是由于石灰岩底层下长年累月经受地下水和雨水的侵蚀而形成。“丛林家族”穿戴好救生衣、头灯,在安全员的引导下,依次进入千年洞库。此时恰逢瓦努阿图雨季,洞窟中的水位涨到了腰间,急流汹涌、暗礁锋利,稍有不慎就会踩空被河水冲走。“丛林家族”在水流湍急的路段彼此相互拉紧双手,顺着河水向下漂流,齐心协力完成穿越第一段洞窟的挑战。

本期节目中“丛林家族”还加入了一名新成员童菲。童菲是90后新晋小花旦,曾在电影《澳门风云》中饰演周润发的女儿阿彩。童菲一开始并没有直接与“丛林家族”其他成员汇合,而是乔装隐藏在工作人员中随大部队抵达瓦努阿图。在千年洞窟漂流时,童菲与其他成员错开出发时间,独自尾随在大部队之后勇敢进入千年洞,一路追赶着前方的大部队,并终于在第一个落脚点成功与其他成员汇合。童菲瘦小的身躯却隐藏着巨大的能量,这位“丛林新人”的实力不容小觑。

“丛林家族”新添战力阵容升级,但千年洞窟的挑战仅仅完成了一部分,还剩一大段的水陆。夜色渐深,水流愈发的湍急,为了保护两位女成员的安全,家族提议让熊黛林、童菲坐上皮艇,吴奇隆、邢傲伟在水中推着船前进率先出发,将第一波人安全送达后再用安全绳将皮艇拉回接剩下的队员。谁知先锋部队出发后许久没有回应,安全员将绳索拉回发现连接皮艇的绳索意外断了,吴奇隆、邢傲伟和皮艇上的熊黛林、童菲,与后方部队失去了联系。为了尽快找到失联的队员,黄子韬提议用防水包抱在胸前作为防护,大家游泳前进。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四人手挽着手,抱着防水包顺着河流漂流。他们能否找到前方失联的四名成员?“丛林家族”的千年洞窟漂流前途未卜。敬请期待7月30日21点档播出的《我们的法则》第八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