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粉丝+时代 音悦台粉丝影响力盛典为粉丝加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9 09:57:04

开启粉丝+时代 音悦台粉丝影响力盛典为粉丝加冕

7月28日,由音悦台主办的开启“粉丝+”时代---第二届粉丝影响力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行。作为728粉丝节的收官盛典,现场集结了近百位粉丝代表及音乐产业、娱乐媒体、互联网等各行业人士共聚一堂,让热爱发声。有别于以往围绕明星展开的盛典模式,粉丝成为本场活动的最大主角,除了向大众展现他们为偶像所做的宣传、应援、公益活动等,更让大家看到粉丝群体有爱执着、多才多艺等不为人知的一面,让社会各界倾听粉丝最真切的心声。

开启粉丝+时代 音悦台粉丝影响力盛典为粉丝加冕

粉丝代表倾情发言,为热爱发声!

从“追星族”到“脑残粉”,再到如今强大的“粉丝后援会”,社会对粉丝的认知不断升级,音悦台打造粉丝影响力盛典,让现场的来宾与粉丝们相互倾听、相互了解、相互沟通,十位粉丝代表倾情发言,分享他们的快乐、成长与荣誉。粉丝们表达到:“喜欢上一位偶像,就会想成为跟他一样优秀的人,因为有爱大家凝聚在一起,因为有爱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当这种喜爱变成一种习惯、一种动力的时候就不止是追星了。希望通过我们的公益、正能量行为让偶像得到大众更多的肯定与支持,同时也希望将这份爱传递至社会,帮助更多的人!“ 新生代偶像黄礼格更以“特别粉丝”代表身份进行了分享,其表达到:自己虽然是一名艺人,但同时也是潘玮柏的粉丝,偶像优秀的人格魅力及作品,都是自己学习进步的榜样。而粉丝全心全意的支持与鼓励,更是自己一路走来不断前进、坚持不放弃的动力,因为偶像与粉丝,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要向全世界安利自己的偶像潘玮柏,同时也要向全世界安利自己的粉丝“火龙果“!

向全世界安利粉丝音悦台为粉丝加冕!音悦台创始人兼CEO张斗指出:“粉丝不但已经成为了文化娱乐产业的主角,而且也将对社会的方方面面造成深远的影响,未来的一切产业都将是粉丝产业,未来的一切经济都将是粉丝经济,“粉丝+”时代,正在朝我们走来。” 为表达七年来粉丝团队的支持与贡献,现场为30家粉丝团颁发:音悦台凝聚力粉丝伙伴及音悦台活力粉丝伙伴奖,感谢每一位伴随音悦台稳步向前的粉丝们!同时对728粉丝节,参与粉丝公益计划偶像特别行动的17家粉丝团进行公益表彰,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将偶像的爱心正能量传递至全社会!

开启粉丝+时代 音悦台粉丝影响力盛典为粉丝加冕

开启“粉丝+时代”,无粉丝不未来!

纵观亚洲娱乐产业,中国“粉丝经济”正在裂变式发展,粉丝文化不断更新迭代,粉丝经济正在去中心化,其影响力更渗入各行各业!此番音悦台联手搜狗发布了一份《中国粉丝追星大数据》报告,从报告中可以看出:年龄为20-29岁的人群成为粉丝族的中坚力量,大学生占比53%以上;每月为明星花500块简直是家常便饭,而Bigbang更成为女生最喜爱的明星。至此,音悦台728粉丝节完美落下帷幕,7月28日不仅是属于音悦台与粉丝的节日,更代表着粉丝们对娱乐产业的贡献!因为粉丝的力量成就了众多偶像明星,也因为粉丝的支持成就了今天的音悦台---最大的粉丝社区平台!日后更将与粉丝们紧密的连在一起,向全世界安利这个最有爱的群体,倾听粉丝的心声,让娱乐更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