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3》费玉清“翻车” 谢娜玩坏“周杰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9 13:42:02

《歌神3》费玉清“翻车” 谢娜玩坏“周杰伦”

费玉清华妃合唱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首期节目终于在昨晚22:30开播啦。上线12小时突破2200万,节目微博主话题阅读量突破32亿,位居话题总榜、疯狂综艺季、网络节目、24小时话题热度四项第一,百度指数达到70万,微博话题“偶滴歌神啊”活动有14.8万人参与。首期大嘉宾费玉清竟然“翻车”错失歌神,选择了与音痴“华妃”一起合唱;谢娜现场狂撩外国型男,网友高喊张杰救场;徐浩刘忻巧辩音痴最靠谱;杨迪臧一人联排小品喜感十足;瑶瑶李斯羽现场大胆表白“宋仲基”,首期节目这么精彩,你看了吗?

《偶滴歌神啊3》打出“装什么,来玩”的口号,谢娜也更加自信,从最初的拒绝和怯场,到找到自己的节奏和风格,她已经越来越享受这片舞台,俨然把《偶滴歌神啊》变成了轻松惬意的游乐场。新一季谢娜完全释放自己,带领大家一起放松解压,在这个暑假让网友放开了嗨!

节目突破网络综艺发展现状,锁定年轻族群,打造全网最解压的《偶滴歌神啊3》。或许正是因为这档节目没那么多自我标榜,一心专注于“快乐”本身之后,反而会释放出最有趣的能量。舞台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够被谢娜悉心照顾到,进而让每个人都做到了出彩和精彩。

老司机“翻车”淘汰“周杰伦” 段子升级秒杀“嘿嘿嘿”

“金嗓歌王”费玉清刚上场就告诉大家要从三个方面来辨别音痴,然而在首轮淘汰赛中便淘汰了歌神“范晓萱”,接着在第二轮中又淘汰了自己的好搭档“周杰伦”。没想到在歌坛“摸爬滚打”四十多年的小哥竟然在《偶滴歌神啊3》的舞台上“翻了车”,还是经历了大风大浪的“华妃”厉害,瞒天过海秒杀其他选手,成功欺骗小哥,当两人一起合唱《因为爱情》时,想必小哥的心里定是“五味杂陈”。

虽然小哥选错了歌神,但是来《偶滴歌神啊3》就是要放轻松。小哥除了给大家带来了动听的音乐之外,更多就是和大家一起解压放松。“老司机”一上场气氛果然不一样,各种段子满天飞,秒杀“嘿嘿嘿”,连谢娜和鉴音团都羞涩的听不下去了,真是一言不合就带领大家彻底解压,释放天性啊!

谢娜“花痴”网友呼喊杰哥 欢乐控场敞开嗨

说到放松解压,当然不能少了“太阳女神”谢娜,首期节目中,谢娜继续展示自己的“全能才艺”,不仅唱歌跳舞活力满满,“花痴撩汉”技能也是大有长进,面对外国型男,娜娜根本把持不住心智,脱口唱出“来呀,快活呀……”连网友都看不下去了,隔空呼喊杰哥:“快来管管你的喜妃”。娜娜调皮起来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直言“我每两小时吃一次药”,又在“周杰伦”自我介绍时玩起接歌游戏,玩坏选手。

谢娜除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之外,其主持功力也是突飞猛进,节目中不仅“穿针引线”将大嘉宾、鉴音团和选手组合起来,还细心照顾到每个人。费玉清出场前,她领衔鉴音团变身“一大波周杰伦”迎接,现场秒变粉丝见面会;也成功搅热全场对“宋仲基”的花痴氛围。对于谢娜来说,《偶滴歌神啊》让她努力做到了最真实的自己,也找到了最舒服的主持状态。网友频频称赞:“娜娜棒棒哒,简直就是小太阳,念广告都超级可爱”,“太阳女神功底全然释放,实力震荡,模仿我只服谢娜”……

刘忻徐浩巧辩音痴成“定心丸” 乐坛“遗珠”“周杰伦”实现音乐梦

谢娜携手六大鉴音团成员带领大家一起欢乐解压,新的鉴音团组合在一起更加和谐,亮点多多,杨迪和臧一人一言不合就联排巩汉林老师的小品,画面感十足,逗翻全场。同样身为歌手的刘忻和徐浩在首期节目便十分靠谱,辨别音痴准确率也很高,网友赞叹到:“徐浩刘忻简直就是大嘉宾的定心丸”。还有瑶瑶和李斯羽更加放得开了,两人还为了争夺“宋仲基”狂奔舞台。新旧成员一起搭档,现场气氛更加嗨了!

本期节目中,五位选手的颜值被频频称赞,外貌与明星的确非常相似,尤其是小“阿娇”和“宋仲基”,网友直呼:“这确定不是真阿娇?原谅我实在分辨不出来啊”!“小明同学难道是宋仲基失散在异国他乡的弟弟?”还有“周杰伦”坚持音乐梦想,从幕后一步步走到台前,终于在《偶滴歌神啊3》的舞台上让观众听到他的歌声了,果然是一位唱跳俱佳的乐坛“遗珠”。

《偶滴歌神啊3》首播完美解压 快乐回归赢赞誉

新一季《偶滴歌神啊》打出“装什么,来玩”的口号,首播节目中“太阳女神”谢娜伴着《舞女泪》欢乐入场,超强冲击波霸气回归。在她的控场下,整期节目从头到尾都乐到让人停不下来。加之费玉清的幽默诙谐、鉴音团的互黑对掐,《偶滴歌神啊3》真真正正的做到了释放天性,彻底解压,让网友们在这个暑假放松解压嗨到爆!网友们纷纷评论:“这节目太搞笑了,笑到肚子都疼”,“终于等到第三季开播了,还是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还有小哥这火车开的太快,等等娜娜呗”……

下期节目将迎来阳光少年魏晨火力开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晚22:30《偶滴歌神啊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