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玉涛现身《崔神驾到》 诠释育儿新概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9 14:41:54

崔玉涛现身《崔神驾到》 诠释育儿新概念

《崔神驾到》是由乐视视频、乐漾影视、乐思放出品,育学园联合出品以及由蜜芽APP和好孩子安全座椅联合赞助播出的中国首档育儿纯网综艺。该节目由国内知名育儿专家、儿科医师崔玉涛和“超级奶爸”马丁担当主持。

近期播出的《崔神驾到》中,嘉宾就曾吐槽崔玉涛挂号不仅贵而且难,曾为了挂号连续拨打电话两天两夜。谈到网络时代孩子近视率越来越高,如何杜绝孩子过度接触电子产品,崔玉涛的观点是电子产品不可以强行杜绝,要让孩子跟上社会的发展,适当引导,注意把握“度”,避免电子产品对孩子的不良影响就可以了。

除了对孩子培养过程中的一些建议,崔玉涛在节目中还会涉及一些幼儿健康方面知识的普及,包括营养膳食、常见疾病的养护等,为很多初为父母或准父母的新手提供了重要的经验指导,给大家分享了最实在的育儿“干货”,使新手父母观众们获益颇多。

《崔神驾到》作为一档以科普节目,又不单单是科普节目,它把枯燥无味的科普加入到有趣的综艺当中,使节目不再显得那么单调,同时崔玉涛大夫和主持人马丁的幽默风格也为节目添色不少,以新的网综模式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眼球,让更多的年轻人等够看得进去,真正学到一些科学育儿的方法。

如果电脑前的爸妈或准爸妈们也有育儿方面的问题想要咨询崔神的话,下载蜜芽APP,进入蜜芽圈《崔神驾到》专区,提出想问的问题,崔老师就会在节目现场为您解答,同时关注每周五乐视视频播出的《崔神驾到》,会有更多的育儿知识和技巧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