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笔墨书香 Memolov爱书入驻PAGE ON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1 17:22:14

回归笔墨书香 Memolov爱书入驻PAGE ONE

近日,Memolov爱书正式入驻PAGE ONE中国大陆所有门店。继7月15日线上购买渠道启动,Memolov爱书旗下生活手帐及全线套装产品在PAGE ONE书店正式售卖。至此,Memolov爱书全面开启线上线下全国发售的新篇章。

Memolov爱书是一本通过移动云技术来撰写的收藏级纸品书,它将大众熟悉的移动科技,结合线上“手机写书”新颖的创作理念,与线下顶级书籍印务对接。并集美国硅谷工业设计、东京视觉创意理念、中国软硬件开发和顶级印务出版为一体,通过 App创作、云相框分享、线下成书来记录和收藏爱的故事,将互联网中人们的点滴生活记录成书。

而致力于传播有价值的额艺术、设计以及文化创的PAGE ONE书店,融书店、咖啡、餐厅、艺术商品于一体,致力于为崇尚简约时尚知性的消费者带来一种创新的生活方式。

走进PAGE ONE北京、杭州以及成都门店,消费者将看到Memolov爱书产品的陈列位于书店入口正中的黄金位置。

回归笔墨书香 Memolov爱书入驻PAGE ONE

Memolov爱书-生活手帐不仅囊括了东京Heso设计团队全新的视觉创意、小巧镂空金属书签,纸张的厚度以及颜色也考虑到了消费者的书写舒适度,封面为仿皮革材质,更有象牙白,蒂芙尼蓝,咖啡棕,巴洛克红四种不同封面颜色可供选择,让文字不再枯燥,记录不再乏味。

此次两大创意品牌协同,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记录体验。二者有着相似的理念,带领电子信息时代人们回归质朴而又触动心弦的表达方式——让纸张记录点滴。为浮躁的信息爆炸社会带来一种宁静的生活选择,让人们回归最真诚的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