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3》谢娜遭选手“挑衅” 一言不合就斗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2 13:19:44

《歌神3》谢娜遭选手“挑衅” 一言不合就斗舞


谢娜和选手

《歌神3》谢娜遭选手“挑衅” 一言不合就斗舞 


宝咖咖唱歌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晚22:30火力开播。本期节目中谢娜将继续带领大家嗨翻全场。伴着歌曲《舞女泪》,娜娜跳着经典舞步欢乐入场,十分俏皮可爱。然而现场竟然有选手以舞蹈来“挑衅”谢娜,两人一言不合就开始舞蹈比拼,究竟谁更胜一筹呢?

本期的一号选手“宝咖咖”是一位听到音乐就浑身停不下来的激动宝宝,而谢娜也是全身充满着音乐细胞,面对一号选手要求即兴跳舞时,谢娜放言:“大家知道我在舞坛是有一定地位的,很少有人敢在我面前跳舞”。随即音乐响起,“宝咖咖”便开始面对镜头疯狂舞动,没想到转身就“剑指”谢娜,要与谢娜“一决高低”。Wuli娜娜当然立马接招,两人瞬间开启“热舞比赛”模式,越跳越嗨,场面十分激烈。坐在一旁的徐浩也高喊:“要打起来了”。一号选手也是“胆大包天”,难道他不怕娜娜的保镖团“阿拉是神经”?

最后,谢娜竟然双膝跪地,直面出击“宝咖咖”,现场更是一片尖叫声,瑶瑶隔空呼叫:“娜姐,你不要这么拼,认真你就输了”。难道在这场尬舞比赛中,谢娜真的要输?在舞坛多年打下的江湖地位就这样被“剥夺”了?

截止今日,《偶滴歌神啊3》第一期播放量已经突破4700万,成为众多网友追捧的节目。这个暑假有《偶滴歌神啊3》陪你一起快乐放松,有谢娜带你一起嗨翻天,必定可以清凉一夏,彻底解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四晚22:30《偶滴歌神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