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心”浪漫大婚 奇秀直播带你看遍三天热点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02 17:27:09

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在巴厘岛举行的浪漫婚礼,十年友情修成正果。婚礼仪式上,两人交换誓词,互相说“我爱你”。林心如更是说着说着就哽咽了,最后霍建华以一个捧脸深吻作结,高能虐狗。

然而在被“霍心”婚礼刷屏的这些天里面,有一部剧的收视节节攀高。这就是由林心如担任艺术总监并主演的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以下简称《秀丽江山》),剧中她与袁弘饰演的刘秀共谱一支凄美恋曲。该剧的原著小说作者亮相爱奇艺直播平台奇秀,与主播及众粉丝们良好互动,一同见证《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的超高人气。

“霍心”浪漫大婚 奇秀直播带你看遍三天热点

 

“霍心”大婚,《秀丽江山》大火

袁弘喊话霍建华“丽华就交给你了”

林心如和霍建华在巴厘岛的婚礼差不多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去了,周迅、舒淇、徐若瑄、吴奇隆、刘诗诗夫妇等。这场由爱奇艺全程直播的婚礼可以说亮点多多,还珠三姐妹19年后再合体,吴奇隆帮刘诗诗整理头发,胡歌、范冰冰抢捧花等。因工作未能到场的袁弘隔空送上祝福“我想和华哥说,‘丽华’(林心如在《秀丽江山》中扮演阴丽华)就交给你了,好好照顾她,她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祝你们永远永远幸福,都是‘伤害’过老胡(胡歌)的人,何必呢。”

袁弘的一番话虽然玩笑,但也说出了众多网友的心声。作为《秀丽江山》的网络播出平台,爱奇艺更是在“霍心”大婚这天,将2016ChinaJoy(以下简称CJ)最后一天的主题活动围绕《秀丽江山》进行。小说作者李歆也是亲临现场与奇秀主播畅聊,为电视剧同名手游、页游的发布造势。更在现场主持人带领下,与现场众多游戏玩家为“霍心”大婚,隔空送上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在奇秀上的直播也吸引到众多网友在线关注,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通过直播软件如置身活动现场,与小说作者的互动也是萌点多多。

“霍心”浪漫大婚 奇秀直播带你看遍三天热点

“霍心”浪漫大婚 奇秀直播带你看遍三天热点

鲜肉空降,网红直播

《明星志愿》网剧、手游齐发

林心如、霍建华、胡歌、袁弘……这些人可以说承包了很多人的古装仙侠记忆,霍建华、胡歌等主演的《仙剑奇侠传》就是台湾大宇最出名的游戏IP改编而来,而近日,这有老牌游戏公司又有一款大热的游戏IP《明星志愿》成功“跨界”。

7月30日下午,由爱奇艺、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和台湾大宇资讯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明星养成类网剧《明星志愿》携同名手游光临CJ爱奇艺展台,与广大玩家观众见面。从上世纪90年代的热门网游,到如今加入爱奇艺豪华“影游互动”套餐,今年10月正式开播的真人版网剧,这一经典IP游戏,将打破次元壁,为无数少男少女掀起青春风暴。

在当天的CJ爱奇艺展台上,除了常规的游戏试玩、周边派送、互动活动之外,还有atf和cosmos两大当红人气团体空降助阵,萌系的造型和青春的表演,让大批玩家现场尖叫不断,场面热烈到险些失控。很多没能到达现场的玩家,当然也没有错过这场直播盛事——爱奇艺邀请众多美女网红直播,将现场的动漫造型、人气表演、包括网剧主演的现场大爆料等,第一时间通过奇秀直播平台传递给广大守在屏幕前的玩家与观众面前。而美女主播们或冷艳、或甜美的形象和声音,也为这场动漫迷的大联欢,锦上添花。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爱奇艺的海量优势资源,奇秀直播与爱奇艺IP生态相结合,迅速脱颖而出,近日更是启动“培训生计划”,新晋的主播代表将有机会真正实现从普通用户到明星艺人的梦想星途。或许,《明星志愿》就真有机会实现奇秀主播们的“明星志愿”呢?

此外,当天现场,爱奇艺游戏高级市场总监许松松与春秋旅游市场部总经理王露一同登台,揭晓了双方的异业合作项目——《明星志愿》号游轮正式起航!这艘以《明星志愿》为主题场景的游轮,还将会通过“奇秀”主播视角,为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冒险旅程。

“霍心”浪漫大婚 奇秀直播带你看遍三天热点

“霍心”浪漫大婚 奇秀直播带你看遍三天热点

从追星到造星

奇秀“培训生计划”不仅带你做网红,还能让你踏“星途”

除了通过直播“追星”和“看星”,爱奇艺对“造星”功能的开发,更带着千千万万的有梦年轻人,朝着梦想又近了一步。据了解,7月29日,在“奇秀夏日盛典”活动上,作为完整爱奇艺IP生态版块的一块拼图,奇秀直播公布了国内直播市场首个面向主播公会开放合作的 “合伙人计划”,以及面向个人用户打造明星主播的“培训生计划”,真正实现从普通用户到明星艺人的梦想星途,书写属于你自己的“明星志愿”。

爱奇艺联席总裁徐伟峰表示,奇秀将会与国内知名经纪公司、网红公会等进行合作,为合伙人其提供更有效的合作模式和更全面的平台服务;同时,“培训生计划”的首批主播代表公布,他们将与知名经济公司“果然娱乐”签约,真正实现从普通用户到明星艺人的梦想星途。

爱奇艺本身的海量影视剧内容,还有丰富的明星、娱乐、游戏等资源,将成为奇秀直播平台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富矿”,而依托这一平台打造的“培训生计划”,将带给手机电脑屏幕前每一个怀揣明星梦想的年轻人,以最时尚、最现场、最生动的直播“演练”。从追星到造星的创新形式,也将让奇秀直播在众多直播产品中脱颖而出,定义和开发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直播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