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演唱会:韩新晋男团实力称霸

2016-08-03 14:51:39

素人演唱会开办38场以来,各项数据不断刷新。本场素人演唱会是史以来选手平均年龄最低,上台的20多名选手中年龄最大的21岁,最小12岁。但本场素人演唱会现场观众热度却异常火爆,在可容纳数百人的剧场内,观众人头躜动,角落、走廊中满满的都是粉丝。

本场素人演唱会,FNC-gtc上海学员以及空降上海的韩国CheckMate ENT旗下五组练习生成为了素人演唱会舞台上的闪耀新星。美少女组合Swany、嘻哈组合龙龙、舞力全开组合Pulse、性感女神组合VIVID、fnc萌妹子学员、以及征服全场迷妹的帅气男团Ace-Max BLK,一众实力小选手,虽未出道,凭借高颜值及扎实唱跳功力,在素人演唱会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唱跳专场。

素人演唱会:韩新晋男团实力称霸

(FNC-gtc上海学员)

素人演唱会:中韩练习生实力对决

帅气男团Ace-Max BLK在素人演唱会场以一首兼具力量和爆发力的唱跳型歌曲《武断入侵》,引得粉丝呐喊不停,凭借超高颜值以及唱跳实力圈粉无数。小鲜肉们不仅唱跳功力了得,在素人演唱会台上互动起来也都综艺咖十足,跳起柔美舞蹈妩媚可爱不输女生。粉丝台上互动环节亲切大方,下台时还不忘给粉丝大大的拥抱,尽显暖男气质。7名成员只有1名是中国选手的Ace-Max BLK竟然在素人演唱会节目的结尾演唱了一首旋律欢快、曲风甜美的《棉花糖》,7位帅气男孩认认真真的唱起情歌时观众的心都融化了。

素人演唱会:韩新晋男团实力称霸

素人演唱会选手:Ace-Max BLK组合)

性感女神vivid组合,全身黑色装配,抹胸搭配长款西服,身材纤长,舞姿撩人,被网友评为素人演唱会舞台上的“最性感组合”。两位女神一首《BLACKLIST》,舞蹈动作即性感又帅气,迷倒一片观众。

笑容甜美的美少女组合《Swany》尽显青春阳光气质。这个平均年龄只有17岁的美少女组合,不仅唱功了得,跳起舞来更是气势十足。素人演唱会舞台上3首唱跳型歌曲,让很多现场观众亲眼见证了众人口中的韩国团体唱跳实力。

素人演唱会:韩新晋男团实力称霸

素人演唱会选手:swany组合)

韩国CheckMate ENT旗下两位年仅12岁的组合《PULSE》,被素人演唱会线上网友称为见过的最小年龄组合。年纪虽小,但两位选手的表现却实力不凡。跳起舞来动作到位,镜头感十足,超强的舞台掌控力让人对这两个十二岁孩子的未来充满信心。但透过她们稳健的舞步,似乎也看到了训练时的艰辛。

素人演唱会:韩新晋男团实力称霸

素人演唱会选手:Pulse组合)

嘻哈组合《龙龙》,一位女生两位男生的组合让人眼前一亮。女成员晞秀一出场,嗓音沙哑富有感染力,帽子下的魅惑眼神中透露着张狂。三个人在素人演唱会舞台上张力四射,但又不乏默契,一首BIGBANG的《LIES》嗨爆全场。

素人演唱会虽已在40多家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但粉丝们已经抑制不住来素人演唱会现场见爱豆的心情,来到现场为偶像鼓掌呐喊,争取上台与偶像亲密互动的机会。素人演唱会节目结尾粉丝更是拿出生日蛋糕上台为喜欢的swany组合成员庆祝生日,歌手和粉丝同台唱歌庆生,呈现一片欢乐。

 

标签: